close

  今天放學,嵐開心的說他今天開朝會有上台領獎,原來是領了說故事比賽第六名的獎,得到了一張獎狀與一張一百元的圖書禮券,依照慣例,領到一張獎狀就可以拿到我的獎勵一百元,外加學校給的圖書禮券,嵐這次就得到兩百元獎金囉!!給嵐獎金時,我也額外給了崴五十元,辛苦練習總還是需要一點鼓勵的,希望崴下次可以繼續努力下去。

  下午收到老師的LINE,老師傳了張照片給我,嵐崴的老師鮮少在傳照片的,所以可以收到真是又驚又喜啊!!虎爸爸說一定是我每次看到老師臉上都寫著我想要小虎喵們的照片的關係啦!!哈...

2018.4.10~嵐上台領獎故事比賽的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