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起來就是悶....

小蜜蜂歷險記....
如下....
(今天我也深深了解“小蜜蜂“主題曲中歌詞的由來了)


今天本來要愉快出門
沒想到正回完板
要準備出門時
聽到“嗡嗡“聲
起初以為我家蘋果瘋了
靠近一聽
沒啊
轉頭一看
天啊..........
一隻超大隻的蜜蜂就在我旁邊
嚇到跑出房門觀望

就近拿了0911的電話
撥給軒
撥了三通都沒人接
我的5411又在叫
心想
軒也太為我省錢了吧
居然想到網內互撥
而不接我電話
改撥68的電話給軒
好不容易撥通了
軒聽到這情形居然笑到不行
更悶

躲了近15分鐘
沒聽到嗡嗡聲了
但也沒看到他飛出去
到哪去了
膽怯怯的走進房間
沒看到了
拿起5411一看
三通未接
@@
居然都是我的號碼
天啊
我撥錯電話
==lll
電話號碼太像的壞處


一出門又被奶奶念
到了車站停車位又難找
找到了又難停
天啊
今天是招誰惹誰了

晚上回家
買了久久沒吃的叉燒回家吃
沒想到平常沒啥默契的老爸
今天跟我超有默契
居然也買了叉燒回來

今天到底是怎麼了......

這兩天的情緒好不容易靜到一個不行
沒想到今天這麼一搞
整個都亂了分寸
在台北返回基隆的車上
我又哭了
情緒超低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