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預估要去土城一趟
因為前兩天與軒聊到木木好像住過土城一小段時間
所以與木木聊起“柑林碑閱覽室“
木木好像不相信有這樣的地方
所以軒想拍照片回來給木木
我也覺得好笑
想去看看
但是在網路上搜尋半天
都沒看到確切的地址
怕迷路的我們就放棄囉.....

但是在這我就要幫軒說....
真的有這個地方
土城市公所  
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但是並不影響您獲取本網站的內容 主項目 次項目 前言 ... 本市圖書館,包括總館、清水分館、祖田分館及柑林埤圖書閱覽室、共四館,現有藏書量為149,500冊,並蒐集期刊雜誌130種 ... 2267-4776 柑林碑圖書館閱覽室 柑林碑圖書館閱覽室 ...

奇摩搜尋~http://tw.search.yahoo.com/search?ei=UTF-8&p=%E6%9F%91%E6%9E%97%E7%A2%91%E9%96%B1%E8%A6%BD%E5%AE%A4

所以....
木木....
要相信喔....
(雖然我剛聽到的時候也覺得蘋果在開玩笑....)

去吃午飯
軒帶我去吃一家挺特別的福州乾麵+餛飩湯
起初都還挺正常的
但是他的餛飩好大喔
所以就想與軒換著吃
沒想到就這樣發生了餛飩皮事件
(可以往下看看經過,或上煙軌,軒也有寫....)
讓我笑了好久....
哈哈哈哈....

打電話給媽咪
媽咪說我當初應該就不要去看醫生
人為什麼要主動去看醫生呢
反正走的進去也是躺著出來
為什麼不躺著進去再說呢
軒聽到這理論差點昏死過去
哈哈
這就是我媽阿
想法總是怪怪的
但想想也是
我的確不痛不癢的
為什麼想去看醫生呢
陷入莫名的思考
但被軒念了一下.....
也被姐冷眼相待.....

因為沒找到柑林碑圖書館的地址
所以忽然空出了下午的時間
不知上哪去
陪軒去買東西
買完後就不知上哪去
又有回家時間的壓力
那也不能去
就回他住的那看電視去
而發生暈床事件
(一樣往下看吧)
真的超暈的拉
連到捷運站
要上手扶梯
都因為暈而沒站好
差點跌倒
好險軒扶的快
小危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