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4 PM

最近感情出了一點變化
幾年來一個與自己同甘共苦的女孩子
不斷在我的身邊鼓勵我支持我
他的體諒和包容是不可言語的

但當我事業正在往上爬時
我忽略了這個女孩子
我對他  少了呵護  少了關心  少了傾聽她的喜怒哀樂
當她要離開時  我才發現我的心有多痛
現在留下的只剩一段美好的回憶


昨天大回板偶然又看到以上的文
看過一次之後就一直迴盪在腦子裡
幾度想在那裡回給....
但是我想....應該不想曝光的太厲害
也不想將自己的事蔓延到別人的板去
所以轉貼過來.....

金錢對我是重要的
家庭關係吧
關心問候對我更是重要
家庭關係吧

跟我在一起的這些日子你辛苦了
要讓我定下來
我知道是件多不容易的事
你卻維持了四年半
辛苦你了
謝謝你了

前兩天我才知道我一定有好演員的天分
半年來的不安
我沒讓你察覺
半年來的痛苦
我沒讓你發現

年前的吵鬧
在同學眼裡
只覺得是件小小的事
哪怕我流下眼淚
他們還是不覺得事態嚴重
過往我隱藏了太好了吧
直到最近
我的姊妹掏才知道
六年前與“他“分開
我有多痛
六年前的痛
他們六年後才知道
我真是個好演員阿....
而我這次的痛他們又要多久後才發現呢.....

知道別人的苦處
不想造成別人的負擔
什麼都往自己的肚子裡吞
心事只能跟建熊熊說
我知道看到這些
我身邊的姊妹們會怪我多見外
但是我習慣當個月亮了
一個習慣
沒辦法改變
這次會和你吵鬧至不可收拾
也許就是自己肚子的內容量滿了吧
無法在接受些什麼了
所以將一切吐了出來
其實....
早在半年前
我就已經斷斷續續的想要消化我的想法
但你因為你的忙碌
所以.....

剛剛乾姊姊又問我會不會後悔
不會
是我一慣的回答
也是我一直以來保持的原則

但這次的痛.....
需要用多久的時間來撫平呢.....

PS:月亮理論:
自己無法發光,但接受到別人的光芒後,就可以將這樣的光芒轉照在別人身上
自己的想法並不樂觀,但接受到別人樂觀正向的想法後,就可以將這樣的快樂轉傳給我身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