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的夢
到今天還記憶猶新
所以決定記錄下來....

那個夢裡的情景是在家婦產科裡
那場景看似應該是在做產檢吧
夢到時心中一陣暖意
充滿了有小狗狗的喜悅.....

但是....
夢畢竟只是夢....
為何會做這樣的夢....
不解
真的不解....
事後想想還真有點難過....

-------------分隔線-------------------

這兩天咳嗽不咳都還好
一咳都是反胃反的厲害的狀況
吃了藥
好像也不見好轉.....

這兩天吃藥都被小人們念
昨天第一次被他們看到我吃藥配奶茶
晴就很嚴厲的告訴我
【小逸老師,我現在終於知道你感冒怎麼不會好,原來你都吃藥配奶茶==+】
昨天我傻笑以對....
叫他們快寫功課
晚餐的藥又被念了一次
我還是傻笑以對
今天晚餐又讓他們看見我飲料配藥
大樹很嚴厲的說
【我以後也要跟我媽講,要飲料配藥】==+
我才很委屈的說
【我是不敢喝白開水阿,我喝白開水會反胃想吐,你們在我這這麼久,什麼時候看我喝過水】
跟他們討論原因
並告訴他們其實我是會喝日本的水的
討論水質的問題等等
看來我明天應該要好好全班一起聊聊這問題
不然以後一定會引起家長的困擾.....==l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