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真是悶
就有如最近的天氣一般

上上星期日
仔仔求婚了
求婚的方式很鳥
用著一張大圖印出來的身分證背面
(整理他家的時候找出來的)
在他將要搬去的新家裡
跪下請我在配偶欄簽名
剛看到的時候是狂笑
覺得他真是瘋了
不久後我哭了
至於為了什麼
我自己也不了解

上個星期日
我跟仔仔說我反悔了
為了他的經濟狀況與他媽對我的態度問題
還有最近出現的一個人
我真的猶豫了
這樣的婚姻真的是我要的嗎?
這樣的婚姻真的會幸福嗎?
這樣的婚姻真的會長久嗎?
最近的我幾乎天天小小吵鬧
小小不安
仔仔說
那就婚前恐懼症
也或許吧
問我會不會結婚
我想我的答案還是肯定的
因為
在我對仔仔對絕望的時候
我都沒離開他了
現在又有什麼樣的理由離開
在我與仔仔的感情過了一個階段
我想我也該給他一個交代
誰說只有男生需要給對方一個交代與責任
我想我也是需要給的
這麼做是對的嗎?
我想這個沒有答案吧
只能用未來去證明些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