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 AM

有個人期待今天期待了好久~軒.....

這陣子謝謝你了
一個月來
我的情緒起伏之大的
連我都難以想像
謝謝你全包容了下來
也謝謝你沒因為這樣而離我遠去

這陣子我的壓力太大了
因為大家模糊了焦點
我和仔仔並不是因為你而離開
為的全是婆媳間的關係與我對金錢上的不安定
所以請大家不要再模糊焦點了

這陣子我的壓力太大了
我做了我這輩子最無法原諒自己的事
那就是劈腿....
雖然我一直不承認
因為在我的定義裡
劈腿的當事人該是開心的
但我卻痛苦不已....
但在別人眼中的確如此
我也不在否認....
只是...
我還是必須再次澄清
我和仔的問題本身就存在
並不是因為你才發生........

這陣子我的壓力太大了
因為仔仔五年裡的成功
我被冠上了“無情“的帽子
我沒辦法不在乎別人的眼光
特別是我愛的人
特別是我在乎的人
沒有人理解我的苦
沒有人理解我的作為
我沒辦法不在乎他們
卻也沒辦法讓他們接受些什麼
畢竟我所有的苦楚都習慣寫下來
自己吞....
現在連奶奶都這麼覺得
真的連我活下去的動力也全都沒了
不知道我該如何活下去.....

這陣子我的壓力太大了
因為我到現在才知道要放下一段五年又64天的感情有多不容易
雖然當初我在談出條件時
我就已經作好最壞的打算了
但是那樣的痛楚
我輕沽了
我發現我沒辦法一人承受
和第一個他分開的時候
一個孩子陪我整整三個月
才讓我冷靜
開始漸漸釋懷
這次
五年又64天的感情
我又要多久才能徹底釋懷呢
我不知道......

這陣子我的壓力太大了
幾度早想放掉5年的感情
與你走下去
我身邊的人反對四起
知道反對沒用
開始一個個抱起看戲的情緒看著我們的感情
一群我愛的人
一群我在乎的人
我沒辦法不在乎他們的眼光與想法
特別是奶奶的.....
那樣的壓力大到我也想放掉這段感情
就算我沒辦法回頭
我也想一個人走....
謝謝你身邊的人的支持....
謝謝爸爸媽媽和姊姊們給我看到未來的夢想....
我想這是我目前還能撐著下去的理由吧....

這陣子我的壓力太大了
你真的有把握陪我走下去?

給你一年的時間努力
我希望我會撐的下去
(一年對我或許太久了點,但我會努力.....,今天的狀況讓我幾經崩潰,未來我不知道還會發生多少次,我希望我撐的下去)........

3/1....
我正式面對這段感情
3/1....
我正式承認這段感情的存在
3/1....
我真正真正的相信這段愛情
3/1....
我開始對這段感情開始有所期待
3/1....
我開始小小的相信,夢想或許會成真

3/1....
軒....
正式走路我感情生活的開始.....
希望這將是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