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請八天假


休11天後第一天上班


也是新的一年第一天上班


 


一進教室就看到桌上有雞精


園長和鄧老師送的


我馬上說我不敢喝


鄧老師就幫我拿去換囉


不知道會換什麼東西回來...


 


去就先開會


越來越不喜歡這個環境


完全沒有上班的動力...


 


下午四點小人們放學的時間


去接小人和周老師聊聊天...


看到一年級的小人們第一個就是熱情的擁抱


哈哈


感覺真好....


 


進了教室我就又是老師樣...


小鴨今天開始不來了


消息來的很突然


有點錯愕


但是小鴨的家境並不太好


他的成績與水準又很好


不來我到不特別意外就是了


聽小孟他們說小鴨說他不來是因為第二次月考沒考好


他媽媽說如果第三次月考還是沒考好


在來


聽說小鴨還很有自信的說


我馬上就會回來了


該開心還是難過呢??


開心的是小鴨應該挺喜歡我的吧


離開了還想回來呢


難過的是...真的是因為成績嗎?


小鴨的成績沒有退阿...


鄧老師說晚上要好好問問他媽媽


恩....


就交給他吧...


不管他說什麼


我也不是太想參予些什麼...


對這環境嚴重疏離....


 


今天近六點後比較輕鬆了


小人們開始八卦比較多了


在他們出去拿晚餐的時候


大樹忽然說[我覺得你比較好,鄧老師都....]


我瞪了他一眼看了一下外面,小小聲的說[門沒關,還講...]


過了一下小孟關了門


我就八卦的問怎?


大樹就說鄧老師檢查的功課都不仔細


一個講開始一個接著一個的講


我當然還是護著鄧老師的


但是聽八卦的感覺還是不賴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