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他們還不會翻身的時候


我就開始跟他們玩踢被被的遊戲


等小虎喵們會坐了之後


我就會跟他們玩掀毛巾的遊戲(把毛巾蓋在頭上)


最近崴開始會自己玩這個遊戲了


 


 



 


 


把布(毛巾,衣服,小手帕等)蓋在自己的頭上


停留一下之後在自己掀開來


然後就會笑得很開心


 



 


 


如果嵐在身邊


嵐也會一起笑得很開心


當然…..我也是


 


自從虎奶奶去大陸後


洗澡時間


他們兩個都要一起到浴室去


一個洗澡另一個就在旁邊陪伴等待


 


 



 


 


等待的時間當然也不能閒著


我會唱唱兒歌


讓他們玩玩小鴨


崴最近還開始愛上把我的浴巾拉下來玩掀開的遊戲


 


 


…..


真是超可愛的拉


 


嵐最近則是喜歡側著頭看人+搖搖頭


崴在玩浴巾


嵐就側著頭從縫隙看崴


….可愛….


 


 



 


 


 


這樣洗澡的時間可就一點也不無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