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屆五都市長+市議員.里長選舉的日子


虎爸爸一向愛投在野黨(為了反對而反對的虎爸爸)


我則越來越偏藍


所以就算我們夫妻倆去投票


也剛好會抵銷的狀況下


我們就決定不要浪費時間囉…..


….


因此


在這樣的特別的日子裡


對我們來說可一點也沒啥改變….


 


現在11月了


天氣會越來越冷


小虎喵們正冬天的衣物不太夠


利用時間趕緊去了一趟市場作採買


….小朋友的衣服真的好可愛喔


特別是女生


感覺每件都可愛


相較之下男生得就比較難買了


偏偏我又愛給他們穿很類似的衣服


所以搞得連嵐都不大好買


真是糟糕…..


 


今天是個超好的天氣


風吹來有點涼


但太陽也不小


出門感覺格外舒服


所以下午小虎喵們睡醒


就帶他們去公園玩耍囉…..


 


今天還是選擇435公園


那裏比另一個公園寬敞


也沒什麼人在那裏打球


相較之下雖遠一些但安全好玩許多….


 


到了公園


我們直奔草地區


將娃娃車停在一個涼亭邊


把小虎喵們放下來走走


才放下崴


我牽著崴的手


在涼亭裡的婆婆媽媽們就開始大叫:[….不可以這樣牽小孩的手啊!!手會受傷….]


= = lll


這群婆婆媽媽會不會太緊張阿


這個我也知道阿


所以都是崴牽扶著我


我可沒抓著崴的手呢


當崴覺得不需要我的時候


隨時放手都是ok


 


才把崴放下來站好


崴馬上又蹲下來


在抓起來


就又馬上蹲下來


一心就只想玩草


….小草們勝…..


 



 


 


而嵐也是一樣….


 



 


也只好不怕衣服髒


放給他們去吧…..


小牛本來就該愛草的….


 



 


玩了好一會兒


才終於肯邁步向前走


 


(這張照片嵐的表情真是超可愛的啦)


 


 



 


 


 


在草地上拔拔草走走路


就這樣過了好陣子


才離開草地區


回到涼亭坐上娃娃車


當小虎喵們要坐上娃娃車的時候


剛剛那群婆婆媽媽們便靠過來看著小虎喵們


問到他們是不是雙胞胎啊


他們是不是龍鳳胎啊


我們回答是之後


他們又自己討論了起來….


真是超熱鬧的


還頻頻跟我們恭喜


看來我們成為了他們閒磕牙的話題之一了…..


 


離開了草地區


我望著遊樂器材區


問虎爸爸小虎喵們能不能去


其實我已經問過不只一次了


但虎爸爸都覺得他們還太小不能玩


因此從來沒去過


雖然每次都被拒絕


但我還是每次都問


今天虎爸爸終於答應了


 


大型的攀爬物和溜滑梯的確不適合年紀還小的小虎喵們


但在一旁的搖搖馬倒可以讓他們坐坐


 


搖搖馬對小虎喵們來說其實還是太大了


所以他們坐上來的時候


我們都一定要在後面把他們抱好才行


 



 


 


第一種的在遊樂器材區有兩隻


小虎喵們的身形太小了


所以抓不太到前面的握把


就算抓得到


因為前面空空的


所以小虎喵們也會感到不安


而一手抓住旁邊的圖案架子


 


跟崴比起來


嵐一坐上來就顯得自在的多


 


看著旁邊另一個同樣的遊樂器材上擠上了兩個比我們大一點的小孩


虎爸爸便把崴抱過來


讓他們兩個都擠在同一個搖搖馬上玩


:…..坐的下嗎??


:OK!你看旁邊兩個小朋友都坐得很好,難道他們特別胖所以坐不下?


 



 


 


但兩個都坐上來真的挺擠得呢


 


 



 


 


拍完照虎爸爸便把嵐抱走


去坐旁邊的搖搖馬(並排的共有四個)


搖搖馬的前面太高了


搖的時候


嵐會一不小心撞上去


真不得不小心呢


 


 



 


 


而我看到另一個小朋友離開


趕緊抱崴去坐搖搖飛機


 


 



 


 


搖搖飛機可以兩個人坐


所以我用半蹲的方式坐在崴的後面跟崴一起玩


 



 


 


我們玩好後換虎爸爸和嵐一起玩


 



 


 


嵐坐在搖搖馬上一直東看西看的


滿滿的好奇…..


 



 


 


在遊樂器材區我們也成為了其他爸爸媽媽和小孩的焦點


比小虎喵們稍大的小孩也直誇小虎喵們可愛




龍鳳胎真的走到哪都好吸睛喔…..


 


在遊樂器材區又玩了一下


本來還想帶小虎喵們去玩一下小石子的


但一看時間


…..已經四點多了


時間過的真快阿


不想後面的事情弄得很趕


還是回家吧


 


一出435公園


= = lll


公園外的巷子被封巷辦桌了


繞路的話要繞很遠ㄟ


硬是要過又要經過煮東西的地方


感覺有點危險


陷入兩難


好在在煮東西的先生發現我們了


主動過來幫我們抬娃娃車通過舞台


讓我們可以順利通過回家…..


 


每次出去玩都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好像也沒玩到什麼


但從出門到回家就也過了兩個小時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


 


崴回到家後吵鬧得有些利害


虎爸爸抱著抱著居然就睡著了


…..才出去玩不到兩個小時就這麼累嗎??


那之後去遠一點的地方玩可不就更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