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是我生完後第一次回診


子宮恢復良好


傷口恢復也很好


: 子宮都恢復了??那為什麼我的肚子還這麼大??


黃醫生:捏的起來所以這是脂肪….(順手還捏了我肚子上的肉肉)


…. = = + 跟嚴醫生一樣….沒禮貌….


 


今天還拿小虎喵們的健保卡到醫院辦轉換手續


小虎喵們出生一個月內是用我的健保卡


一個月後可就不行囉


所以要辦轉換手續


….這也是我們之前一直很急著要把小虎喵的名字搞定的其中一個原因….


 


都到醫院囉


當然還是要上去九樓做一下袋鼠….


可惜的是因為今天餵ㄋㄟㄋㄟ的媽媽很多


所以小虎不能進去裡面陪我們


 


嵐正要準備喝ㄋㄟㄋㄟ


所以先抱來給我餵


(崴這個時候已經喝飽囉)



 


 


第一次餵嵐喝ㄋㄟㄋㄟㄟ


開心….


嵐喝ㄋㄟㄋㄟ還喝到皺眉頭


:ㄋㄟㄋㄟ不好喝嗎….


護士小姐就讓我慢慢餵


嵐不喝的時候就讓嵐休息一下


拍拍背排排氣…..


就這樣來回兩次


嵐居然開始打嗝了


= = a


一直打嗝


該不該繼續餵ㄋㄟㄋㄟ呢??


試著餵餵看….


喝的還不錯呢….


護士小姐又來看我們


問過護士小姐打嗝時能不能繼續餵ㄋㄟㄋㄟ


護士小姐說可以繼續餵


打嗝時有時喝點水反到就好了…..


護士小姐還說嵐讓我餵已經喝很多囉


今天早上嵐才喝10cc就不喝了


其他都要靠餵管餵食…..


嵐還是喜歡媽咪餵ㄋㄟㄋㄟ嗎??


餵好ㄋㄟㄋㄟ


嵐又被護士小姐抱回去要灌完ㄋㄟㄋㄟ….



 


 


換崴來


剛靠到我身上的崴動來動去動個不停


我馬上把崴的臉轉到另外一邊


馬上就停了下來


媽咪知道你喜歡暗暗的睡覺….


崴的小手還在我下巴下方動來動去


我空出一隻手


牽著崴的手….


看起來安定不少


不再躁動….


睡久了


把小臉換個方向繼續睡


但另一個方向比較亮呀


用小手遮



模樣超可愛….


 



 


 


一個小時後按鈴


請護士小姐換人囉….


把崴抱回去


把嵐再抱來


 


嵐剛被抱來的時候


剛好有另一個媽媽來親餵寶寶


但是寶寶ㄧ直哭


我家的嵐也就ㄧ直睜開眼睛


嵐對聲音真的很敏感


但是嵐真的認識我了吧


不管週遭再怎麼吵


現在放在我身上看起來很安心的樣子


這樣的感覺真好…..


 


結束了醫院的事情


回木柵的家ㄧ趟


好久沒回家了


回到家的感覺真好


奶奶的狀況好像又變糟了


醒著的時間就大叫個不停


姊姊都快精神衰弱了


這樣的感覺我可以體會


因為姊姊在日本的時候我也是這樣照顧奶奶的


只是聽姐姐說現在奶奶的狀況好像比上次更嚴重呢


….家裡有老人跟小孩就是這樣….


辛苦….卻也無奈…..


小虎喵你們不久後也要回家囉


回家後要乖乖的唷….


我們要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