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護士還特別借我三片光碟(早產兒追蹤檢查,沐浴篇,餵食篇)回來拷貝


另外給我一本手冊回來看


希望我能對他們的照顧更有一定的了解


我還特別拿小枕頭演練了ㄧ下


….希望小虎喵們在我手上能更舒服


 


今天我到的時候護士小姐可能都在忙吧


在哺乳室裡等了15分鐘卻都沒有寶貝被抱來


後來再按了ㄧ次鈴,子崴才被抱來給我


 


子崴一被抱來放在我雙臂間的時候


忽然笑了



第一次看子崴笑呢


超可愛的


只有一下子


來不及用相機拍下來實在很可惜…..


 


三點是他們喝ㄋㄟㄋㄟ的時間


抱到子崴的時候已經2:40


看他的模樣可有點餓了


嘴巴可以碰到的地方都會張開嘴用舌頭舔舔看


用嘴唇吸吸看


在護士拿奶瓶來的時間中


我試著親餵子崴


但是不知道是抱姿勢不對


或乳頭對子崴來說實在太大他含不住


子崴看來頗抗拒呢….


放棄….還是乖乖的等護士小姐把奶瓶拿來比較好


 


今天一樣是ㄧ個實習護士陪我一起餵子崴的


= =


邊喝邊睡….


連拍背都還能睡


子崴也真夠厲害了


就這樣有一口沒一口的


邊喝邊流外加吐一點的狀況下把ㄋㄟㄋㄟ都喝完了


= =


他到底喝到多少阿


有沒有喝飽阿


真是令人懷疑….


 


拍完氣


把子崴放回我胸前


….又吐ㄋㄟㄋㄟ了….


子崴….你這是在做記號是嗎…. = =


 


一個小時候換子嵐過來


這好奇寶寶剛被抱來的時候小眼睛又在那轉呀轉的


是習慣我了嗎??


今天子嵐尋到自己舒服的位置後就睡著了


第一次看子嵐在我懷裡睡的這麼快這麼香甜


我的小動作也不會吵到他了


….這樣很好


 


這三天下來


發現寶貝們睡覺都有小毛病


崴會把手放在眼睛附近擋光


嵐會一直把頭放到我的乳房上,想來是軟軟的比較好睡吧呵呵


 


今天子崴被抱來的時候


嘴巴沒有餵管


實習小護士說他今天早上很好,都是自己喝ㄋㄟㄋㄟ


剛聽到的時候超開心


這可是一大進步呢


但是子嵐嘴巴裏面就還有餵管


所以問了護士


是不是子嵐的狀況比較差


不問還好一問才知道


原來他們今天早上檢查眼睛


可能有些不舒服吧


子崴一氣之下居然把餵管扯掉了



原來餵管不是護士拿掉了


是崴自己弄掉的


男孩子就是男孩子


表達自己的情緒也比較激烈…. = =


也因為今天早上檢查眼睛的關係


所以今天嵐的眼睛分泌物也比較多


寶貝你們早上辛苦囉….


至於檢查結果….兩個都還沒發育完全,兩個星期後再追蹤囉…..


 


今天嵐的體重1706公克,每三小時喝32cc的ㄋㄟㄋㄟ


崴的體重1750公克,每三小時喝33cc的ㄋㄟㄋㄟ



崴都沒有長大


ㄋㄟㄋㄟ還喝的比較少了


這是怎麼回事ㄚ….


虎爸爸問崴是不是有不舒服


活動力是不是有變差


….


崴在我身邊的時候都一直在睡


他一直都很好睡阿


實在看不出他活動力有沒有變差ㄟ…..


而嵐則一天大了好多喔….


= = +


都在懷疑護士小姐到底有沒有拿錯資料本


看的到底正不正確


如果是正確的


今天就是嵐和崴第一次體重差距變的這麼小呢….


….你要跟嵐一樣加油唷…..


可別讓虎爸爸和喵媽媽擔心ㄟ…..


 


今天虎爸爸去上課


比較早回家


我回家的時候


虎爸爸已經在家了


看到虎爸爸開門迎接我進門的感覺真好


相信虎爸爸平常看到我ㄧ定也是這樣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