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我又到婦幼醫院早產兒室報到


要當一個稱職的[袋鼠]


 


今天一樣是子崴先被抱來


護士小姐留下了ㄧ名實習護士在哺乳室裡面陪我們


子崴在我懷裡睡的很香甜


不管我和實習小護士聊的多開心


也全然不關子崴的事….



子崴就是有這樣的好本事


 


三點左右是子崴喝ㄋㄟㄋㄟ的時間


今天護士小姐試著讓我餵子崴喝ㄋㄟㄋㄟ


….好緊張喔….


第一次餵這麼小的小孩喝ㄋㄟㄋㄟ呢…..


實習小護士陪著我一起餵


當子崴停下來不喝的時候


就要動一下瓶子提醒他要繼續喝ㄋㄟㄋㄟ


有時候小護士把奶嘴部份塞的好進去喔


真的可以塞這麼進去嗎??


看了有點擔心….


…..折騰半天還是沒喝完


裡面的護士小姐受不了囉


把子崴抱進去繼續餵完他……


 


把子崴抱進去就換子嵐出來囉


子嵐一過來小眼睛就不斷的看呀看


姊姊這個時候撥手機過來給我


剛閉上眼睛的子嵐就立刻睜開眼睛


轉著小眼珠尋找音樂的來源


呵呵子嵐可真是一個好奇寶寶呀….


 


護士小姐要我跟子嵐多說說話


看著精神很好的子嵐


我自然話也就多些囉


寶貝還小


不管你說什麼都不會有回應


看起來像是自言自語


卻還是說的很高興



 


 


一樣抱一個多小時


子嵐在我懷裡睡不到十分鐘


….子嵐在保溫箱裡也是這樣的嗎?


有些聲響就會被吵醒??


這樣的睡眠夠嗎??


實在令人有些擔心呢…..


 


今天嵐的體重1652公克,每三小時喝32cc的ㄋㄟㄋㄟ


崴的體重1750公克,每三小時喝35cc的ㄋㄟㄋㄟ


都重不少


很好很好


加油唷….


 


做袋鼠


原則上應該要全部肌膚相親的


但是因為會脹奶


所以內衣沒有辦法拿開


….多去買幾件哺乳內衣比較好….


貝比屋的東西真的比較便宜


有會員又會有滿2000100



辦個會員比較划算吧


所以東買一點西買一點會員卡就到手囉….


 


多買了兩盒的母乳添加劑


把它先送上去給早產兒室


沒想到剛好小兒科醫生在


小小的聊了ㄧ下小虎喵們的狀況


= = a


至於聊的結果….好像都跟之前聽到的一樣….


有更深入的


大概要到月底會談的時候才會有吧….


總之目前沒消息就算是好消息吧


 


明天奶奶要出院了


所以離開婦幼醫院之後又去台大看一下奶奶


精神狀況還是一樣不好


但依舊跟奶奶報告一下小虎喵的狀況


看看能不能振奮一下奶奶的精神


看到奶奶聽到小虎喵的事情的表情就會陪著奶奶開心….


奶奶跟小虎喵….你們要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