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就要出院了


早上我和虎爸爸就在整理東西


黃醫生說會有代理的醫生或他的助理會過來看我


= = a


等到出院手續都辦完了還是沒有看到人阿


搞半天


原來早上一個幫我換藥的護理人員就是代理醫生的助理



….


雖然他講的話我有很認真給他聽下去


但是很多小細節都沒問咧


比方說:他說三天後可以洗澡,然後換美容膠帶,再隔三天洗澡,再換美容膠帶,出院後一個星期就可以不用美容膠帶,改用除疤凝膠了,但是….這是意味著我出院後一個星期就可以天天正常洗澡了??


….好不懂喔….


好在洗澡這件事情不大


坐月子期間想要天天洗澡虎媽媽大概也不會允許吧


所以我們也沒追根究底想去問清楚


雖然有點昏


但還是算了….


 


十一點


我和虎爸爸很準時的出現在加護病房


出院前


說什麼也要在好好看看他們


畢竟今天我一出院


至少就有三個禮拜不能看到他們了咧


 


一進小虎喵們在的大房間裡就看到嵐的儀器一直響


接著又聽到嵐的哭聲



嵐怎麼了


我跟虎爸爸立刻過去看


原來嵐在重新打針


護士小姐要我們先去看弟弟….


….沒大事就好…..


 


我們走到崴身邊


崴正在睡….


今天已經黃疸數值穩定


不用照光….


才看他的睡臉一下


….忽然手舞足蹈的悶哭了起來(沒真的哭出來,但卻有那樣的聲音)


是因為雙胞胎的心電感應??


起初我和虎爸爸也不以為意


感覺這樣還挺可愛的


但是看久了


….不對崴手舞足蹈會一直弄到他身上的那些監測線路ㄟ….


被他弄掉就不好了吧


虎爸爸趕快去問護士


但是嵐那邊還沒忙完


護士叫我們自己打開保溫箱旁邊的蓋子安撫崴



@@我們可以自己打開蓋子安撫喔



這是崴送給我的出院禮物嗎??


可以在出院前摸到他真的很開心


小心翼翼的摸摸他安撫他


因為很怕把小小的崴弄傷


所以摸的超小力


他可能覺得有摸到跟沒摸到一樣吧


所以還是小鬧了ㄧ下


安撫了好一下才又靜了下來



好開心….


崴靜下來之後


嵐那也好了


去看嵐….


剛打完針


看著嵐的睡臉有點心疼….


 


今天嵐的體重只有1190公克


崴的體重只有1280公克


兩個人的體重沒有繼續往下掉了


但是體重還是輕的令人有些擔心


希望能趕快回穩增加才好….


 


今天看到嵐身上好像有點脫皮的現象


太乾燥了嗎??


問了護士,護士建議我們可以買乳液上來給他們


護士會在早上洗完澡的時候幫他們擦一些….


….聽取護士的建議


我請虎爸爸在出院前去對面買一瓶乳液


然後趕快送上去給他們


希望小虎喵們能在醫院舒舒服服的長大….


 


寶貝….媽咪今天要出院囉


好一陣子不能來看你們


爸爸有空就會過來醫院看你們


你們可要乖乖聽話


乖乖的長大


才能趕快回家唷…..


 


今天忽然寒流來襲


虎媽媽和虎阿姨都超擔心我的


虎爸爸讓我穿著大外套


戴上帽子,口罩包的密佈透風坐計程車回家


= =


開始正式展開坐月子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