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其他兩床的病人就在忙著準備出院的事宜


搞的房間好不熱鬧


過了中午之後整個房間就只剩下我們囉….


 


今天姊姊沒有課


所以中午就來照顧我


好讓虎爸爸能離開去處理一些事情


兩點~~我和姊姊期待的時間到了


終於可以上去看小虎喵們囉


 


今天他們兩個還是在當蒙面俠


(黃疸指數還是過高)


依舊先去看弟弟


在睡覺…..


 



 


 


在去看姊姊囉


也是在睡覺….


 



 



姊姊睡覺的姿勢挺有趣的


一隻腳就放在毛巾圈圈的外面


看起來享受極了…. 


 



 


 


回到房間後


護士小姐來詢問我們要不要換到單人房


星期三就要出院了


只剩兩個晚上


是換還是不換呢….??


單人房有電視


也可以避免其他人住進來後吵鬧


還是換吧


住一天舒服點就是ㄧ天囉….


確定好之後


姊姊就幫我整理東西


並先拿到新房間去


= =


兩點多問的


到了四點還不能換…..


因為要照顧奶奶的關係


所以姊姊在虎爸爸回來前就先回家了



一個人在空蕩蕩的房間裡等待的感覺真的挺討厭的….


好在這樣的時間並不長


虎爸爸很快就回來了


還帶我到交誼廳去看電視打發時間


看完電視也正式可以入住我們的單人房囉


 


這兩天大概不是什麼好日子吧


生小孩的人比我生的那時候還少的多


既有單人房可住


我原先住的健保房三張病床也全空著


跟我入住那天的狀況真的差很多呢….


所以就算住在原先的健保房


今天晚上也會是單人房囉…..


= =


沒有電視的單人房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