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中午我坐在地上陪著小虎喵們順便吃午餐+看新聞


不時會轉頭看看他們


….某次轉頭忽然發現嵐怎麼特別高


低頭一看


….站在橘色小椅子上


擔心他會跌下來


所以小小的挪了一下我的位置到嵐的後面


沒想到嵐慢慢的,穩穩的走下椅子




小寶貝會自己上下椅子了ㄟ


真是厲害


帶去練習走樓梯應該也不是問題了吧….(驕傲中….)


 




 



 



崴有時候賴皮的很


我走到哪裡就要跟到哪裡


有時候不方便牽他


他就算抱著我的大腿也要跟著


 


今天我一手拿東西


一手牽著他


照以往他另一手應該就會抓著我的褲子再行走或就直接抱住我大腿走


沒想到今天就跟我單手手牽手就這樣往前走了


走了八塊小地墊的距離




又是一大進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