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嵐的行為讓我和虎奶奶笑開懷了......


 


晚上八點半幾乎是虎爸爸固定洗澡的時間


(虎爸爸洗澡還要幫小虎喵們洗澡盆和小馬桶等


所以八點半不進去洗澡


九點半就沒有辦法出來幫忙泡ㄋㄟㄋㄟ等)


今天到了八點半


虎爸爸還留戀在電腦前面(打電動中)


我念:去洗澡了啦!!在不去洗就等他們喝ㄋㄟ ㄋㄟ的時候在去洗囉


虎爸爸完全無動於衷


不久後


嵐忽然拉著虎爸爸


虎爸爸不理


嵐繼續邊叫邊拉


虎爸爸問:你要噓噓嗎?


並帶著嵐到小馬桶去


這才發現嵐是要叫虎爸爸去洗澡


虎爸爸坐回電腦前面


嵐又開始邊叫邊拉


虎奶奶把虎爸爸換洗的衣服給嵐


嵐把衣服塞給虎爸爸後繼續拉


崴此時也加入拉虎爸爸的行列


但很快就放棄跑回我身邊繼續吃蛋糕


嵐則繼續拉著虎爸爸


直到虎爸爸跟著他到浴室後才離開


頑皮的虎爸爸偷偷跑出來


嵐一發現馬上就又把他拉回浴室


而且會邊叫邊踏步呢


虎爸爸來來回回很多次


嵐都有好好盯著虎爸爸


哈....真是超可愛的啦


等虎爸爸確定進去沒再出來


嵐才到我身邊吃蛋糕


但才一聽到開門聲


嵐就又跑到浴室門口


原來虎爸爸把小馬桶洗好了放到浴室門口等著組合


嵐就站在浴室門口看著(感覺像監工...哈)


等虎爸爸洗好組好後


嵐很乖巧的把小馬桶放回原位


哇...真是太乖了


 


自從嵐學會折衣服後


小虎喵們的衣服也幾乎都是嵐在折


不給幫忙還會吵鬧呢


嵐真的是我的超級小幫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