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有看第四台的電視了


所以有了電視好像也不知道要看些什麼


怎麼轉都只有新聞台可以看


看了ㄧ整天的新聞台


當天有什麼新聞我好像都可以背誦的出來了….


 


從昨天開始可以用吸乳器吸ㄋㄟㄋㄟ了


本想一切都好像可以很輕鬆愉快了


沒想到右邊腋下忽然莫名的痛


而且只要一脹奶就會痛到必須抬起手臂不能壓迫…..


找了個護士來問問


原來ㄋㄟㄋㄟ阻塞在那個地方



霹靂…..


為什麼ㄋㄟㄋㄟ會跑到腋下去ㄚ…..


護士小姐又教了虎爸爸按摩的方法


說我表層的乳腺都輸通了


但是深層的還沒全通


前面沒通後面就更不會通囉



要命


怎麼才覺得過了ㄧ關


就還有一關阿….


好是好在我擠完ㄋㄟㄋㄟ之後症狀就會紓緩


所以護士小姐說我應該不是全然不通


多冰敷多按摩應該很快就會紓緩


這樣的症狀很多人都會有


連他自己也不例外….


…..….我們會認命的….


就不斷的乖乖冰敷按摩囉…..


 


今天岳峰總算現身了


保險的資料終於可以修改


也有人可以好好解說我的保單內容給虎爸爸聽了


自從第一次開過刀之後


就一直覺得保險真的很重要


也慶幸自己保險時機對了


讓後來幾次住院都住的很輕鬆愉快


不用為錢的事情煩惱….


 


七點…..


明天就要出院了


今天說什麼也要去看小虎喵們


我們很快的送走了岳峰


然後上去看小虎喵


 


虎爸爸怕相機的紅光會傷害小虎喵的眼睛


(我的相機在暗處拍的時候就算關掉閃光燈,也會發出紅色的光線,好像沒有辦法避免呢…)


所以今天很努力的說服我不要帶相機上去拍…..


 


今天兩個寶貝一樣在當蒙面俠


最近大概都免不了這樣的狀況吧


 


先看崴….


趴著


在睡覺吧….


眼睛被矇著


不動的時候都會覺得是在睡覺….


正要離開去看嵐的時候


寶貝忽然把腳撐直把屁股撐高


讓身體呈現倒v的樣子



崴呀你到底想要做什麼阿


想要練腳力??


還是要證明你的腳力很不錯給爸爸媽媽看呀….



…..後悔沒有把相機帶上來


沒有拍到這有趣的一幕…..


 


至於嵐….今天在乖乖的睡覺囉….


寶貝們明天媽媽就要出院囉….


會有好一段時間不能看到你們


你們要乖乖的長大唷…..


 


看完小虎喵們後


虎爸爸去買晚餐


餓到七點半才吃晚餐


也真餓壞虎爸爸了


 


我ㄧ個人在房間看電視


有個清潔伯伯來房間清理廁所垃圾


清理完要離開房間前


看了我ㄧ眼


對我說:你真好命ㄟ(台語)


我笑了ㄧ下,心想??為什麼這麼說呢??是因為我住單人房輕鬆的看電視??


才想完,伯伯馬上就又說:你不是生龍鳳胎,真的很好命ㄟ(台語)


我笑了ㄧ下,也不知道該怎麼回應才好,只說了聲謝謝….


(這個時候回答謝謝好像也有點怪,但是就是不知道要回什麼才對)


伯伯說完之後就出去了



醫院真的也挺八卦的


為什麼一個清潔人員連我生龍鳳胎的事情也會知道呢



真是厲害阿….


八卦的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