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晚上又尿床兩次...


今天一早崴就小小聲得叫著媽媽


我問什麼事?


崴才小小聲的告訴我:我尿下去了.........


 


今天一早因為我不舒服


不知道是不是午睡前特別叮囑說我不舒服沒辦法換褲子的關係


崴今天中午真的沒有尿床ㄟ


但這兩天偶爾有下雨


東西變得沒有前兩天容易乾


尿布墊到了晚上還是有點濕


只剩一片可用


晚上十一點多又尿濕了


因為滾動得關係


還把榻榻米也弄濕了


 


十二點多又尿濕


這次把唯一一片尿布墊也弄濕了


在沒有尿布墊的狀況下


今天破功........


讓崴又包上尿布大家一起好好睡上一覺吧......


 


人家尿濕濕濕得會不舒服


然後就起來換衣服


崴則與眾不同


尿濕了依舊睡得香甜


ㄜ.....


倒底怎麼辦才好呢


虎爸爸說要去買學習褲給崴


至少尿床了不會尿得到處都是無法處理........


唉.....希望能趕緊擺脫這樣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