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上側門牙搖了幾天了,幾次的掉牙經驗告訴我們不用太在意,反正就會自己掉了,然後嵐會自己收好給我,然後我泡雙氧水,幾天後擦乾放進乳牙保存盒就好了。

  今天一天陪喵阿姨一起玩桌遊,傍晚全家硬抓著一起出門去吃晚餐順便散散步,走段路到了一家新開的平價牛排店嘗鮮,然後再漫步回家,洗完澡後,虎爸爸幫小虎喵們刷牙時才發現嵐的牙齒掉了,但...牙呢??該不會吃掉了吧!!問嵐一問三不知,暈...想到我前兩天才在媽媽們的社團笑過一個媽媽覺得把牙吃掉這件事好扯喔!!(他家中的小孩一次在吃飯時間把牙無意間吃下肚,另一次在睡夢中牙就被吃掉了)唉...果然笑人是不對的,沒想到這件事馬上就實現在我家小孩身上了。

  讓小虎喵們躺下準備睡覺,才關燈不久,嵐忽然起來說他剛剛離開牛排店還在吃冰時有吃到一個硬硬的東西,他吐出來本來想用手接住,但沒接準就掉到地上了,那時沒在意就沒有告訴我們囉!!問嵐大概的位置,嵐說看到一個路上的標誌,又說是去看完太陽眼鏡後,這兩段路雖近但卻不同方向啊!可見記憶並不清楚,但我還是寧可相信有,請小虎喵們睡覺,請喵阿姨留意一下小虎喵們的狀況,我抓著虎爸爸陪我走一趟,拿著手電筒去尋一下。

  虎爸爸:晚一點會不會有人把我們的照片PO在[細說](FB的淡水社團)上,標題寫著[有人掉了2克拉的鑽戒...]

  我笑了,繼續尋找...

  虎爸爸:你真的覺得找的到??

  我:我希望一個孝感動天的概念可以實現...沒努力就放棄,實在不是我啊!!

  好吧!!結論我們真的沒找到,我後來甚至有些懷疑,嵐可能真的吃下肚,卻怕這件事會被我笑一輩子才扯出吐掉這件事來(喵阿姨全程跟嵐走在一起,喵阿姨說他完全沒看到嵐有吐東西的動作,所以不知道是動作太小被忽略掉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