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繪畫作品


小虎喵們是配合造型磁鐵完成的


看似簡單的作品卻有不簡單的故事喔......


 


第一幅作品是崴獨力完成的


用小星星磁鐵+小車車磁鐵完成的


蓋了五個小星星+五個小車車


小車車的下面還用小車車磁鐵畫出一條線


 



 


崴說:小車車要在馬路上走走


我問:那你畫了幾顆星星呢??


崴很認真的1.2.3.4.5.....一個一個數


然後告訴我有五個星星.....


我又問:那你畫了幾台車車呢??


崴又很認真的1.2.3.4.5.....一個一個數


然後告訴我有五個車車


@@


崴已經能很準確的數數了呢.......


而且仔細看看崴的作品


小車車與小星星有對應唷......


 



 


看到我特別從廚房出來拿相機拍拍


嵐馬上也說他要畫


我在廚房就聽到崴說:我教你....星星要在上面喔....


隔了沒多久又聽到:車車要在下面喔.....


又隔沒多久後又聽到:還要有馬路喔....


那時候我人在廚房


所以不確定這幅畫是誰完成的


但能確定的是崴有一直在指導喔


完成後兩個很開心的一起拿著畫畫板來找我


要我拍拍


 



 


從我看到開始


兩個人就是這樣一直一起拿著畫畫板


很有合力完成的感覺呢


 



 


這次的星星變多了


小虎喵們還是能一個一個數然後告訴我有七個.....


 


下面的馬路可以清楚看到是用小車車磁鐵完成的.......


 



 


兩個還吐舌頭要我拍拍


真是耍寶二人組ㄟ....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