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往了幾個男友


除了第一任男友之外


其他都是網友


其中包含了交往了五年的仔


和現在正在交往中的小老虎


 


很多人都會問到


 


Q:在網路中真的找的到真愛嗎?


A:我的回答ㄧ定是肯定的,而我的生命中也映證了我的肯定


 


Q:為什麼想在網路上尋找真愛?


A:我的生活圈如此狹小,


    (學生時代的同學幾乎全都是女生,工作環境中的同事也幾乎都是女生,可以遇到的男生,不是已婚就是未成年,我既不想搞婚外情,也不想計畫二十年,也自認為不是一個同性戀者.....)


    又不想透過朋友介紹,會覺得感情中出現了種莫名的包袱.....


 


Q:你在網路上尋找到真愛之外,還有什麼樣的收穫?


A:我在網路上也認識了很多好朋友,有些沒有見過面卻能相知相惜,真的很慶幸自己的好運....


 


Q:在網路尋友的階段,你如何保護自己?


A:我在網路上對自己的保護是ㄧ定有的,網路上的聊天,進階到電話中的聊天,再進化到見面....ㄧ步ㄧ步慢慢了解,從對方的言談中去了解對方,其中任何一個環節只要有不佳的狀況出現,即不再聯繫,這算是對自己的保護吧.....


 


Q:給網友的忠告


A:網路上的陷阱真的很多,不管男生或女生都要有一套保護自己的方法,但到也不用全然的不相信人性,畢竟自己先打開心防,才能找尋到真實的另一方,我相信我自己的幸運是這麼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