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小虎喵們牽簽到畫,

小虎喵們畫完簽到畫後,

嵐把工作櫃裡的作品拿出來給我看。

嵐:媽媽你看,這是崴做給我的喔!上面還有貼吉胖喵ㄟ。

我:崴做的?

嵐:對啊!你看後面還有寫我們兩個人的號碼。

 

IMG_1799.JPGIMG_1800.JPG

 

我正準備要回家時,

小虎喵們班上的同學忽然拉住我:可以教我摺色紙嗎?

腦中忽然想不起自己會摺什麼ㄟ:我只會摺小狗,可以嗎?

小女孩開心的點點頭去拿了張色紙來,

幾個看到的小朋友也紛紛去拿了色紙過來,

一群小朋友就這麼圍著我一起摺起色紙來囉!!

 

照片裡是嵐摺的小狗,

臉頰白色部分是形狀打洞機打出來的洞,

在摺紙前一群小朋友忽然對美勞角的打洞機起了興趣,

一人一台玩得開心,

忽然看到要摺紙,

就想丟掉手中那張紙打了一兩個小洞的色紙,

全被我攔了下來,

色紙大部分地方都好好的啊!

別浪費,

就用這張摺就可以了,

孩子們也聽話,

就拿著手上的色紙摺小狗囉!!

 

IMG_1798.JPG

 

 

崴還特別幫小狗加了身體,

擬人式的小狗呢!!︿︿

 

IMG_1797.JPG 

 

摺完小狗後,

看了一下同在美勞角離我較遠的位置有幾個孩子正在用膠台,

我問:你們在做什麼??

孩子們回答:房子啊!

孩子們正在用膠帶連接房子、屋頂與煙囪。

我:哇!做得好漂亮喔!

我這一誇讓小虎喵們也趕緊又去拿了兩張色紙開始做起屬於他們的房子,

小虎喵們本來要去拿第三張色紙,

只為了剪一小個煙囪,

動機明顯,

所以馬上被我攔了下來,

我請小虎喵們拿桌上的小紙片再修剪一下就可以用了,

再畫一下門窗就完成囉!!

 

我:崴,你的房子怎麼破破的??

崴:因為被大野狼吹壞了,所以趕快用膠帶修理啊!!

原來崴又給他的作品一點故事情節囉!!

 

IMG_1802.JPG

 

 

這是嵐做的房子。

我:為什麼有兩個煙囪?

嵐:這樣煙煙跑掉比較快啊!

哇!有想到快速排煙ㄟ,厲害厲害。

 

 

IMG_18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