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在後面


 


今天晚上小虎喵們在玩超小積木組


崴:媽媽你看,有電視ㄟ


喵阿姨:為什麼電視在後面(在玩偶的座位後方)


嵐:因為他在吃飯


 





 


哈.....小虎喵們吃飯的時候都是背對電視自己吃或由我餵.......


真實場景也搬到超小積木組囉....


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DrPGsF4lnQ&feature=plcp


(有影片,但我就是沒辦法放到部落格上....只能貼網址囉)


 


ㄍㄨㄐㄧㄍㄨㄐㄧ


 


今天晚上睡覺


嵐應該已經睡著


崴還沒睡著


大人們都不在房間


忽然.....房間傳來嵐的哭聲


虎爸爸趕快跑進去看


(我頭暈在客廳休息)


虎爸爸不久後出來告訴我有趣的對話.....


 


虎爸爸問崴:嵐為什麼哭??你欺負他嗎??


崴:沒有


虎爸爸:那你有打她嗎??


崴:沒有....我只有ㄍㄨㄐㄧㄍㄨㄐㄧ他.....


哈....


原來熟睡的嵐忽然被ㄍㄨㄐㄧㄍㄨㄐㄧ嚇醒


難怪會哭


但....對話真是好笑ㄟ....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