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虎喵們在學校親手做了手工餅乾

回家後嵐很開心的跟我分享做手工餅乾所需要的材料.....

 

媽媽...做餅乾要[米粉]喔.....

= = lll

寶貝...是麵粉吧

ㄜ...哈哈...對後

還要有黑黑的粉....

= = lll  黑黑的粉到底是什麼啊??

我:只要是黑黑的粉就可以了嗎?

嵐:對啊!只要是黑色的就好了......

後來去學校問老師才知道是可可粉啦!!還黑黑的就好了咧.....

 

崴也很快樂的跟我分享了做手工餅乾的步驟

崴在跟我分享的時候嵐很安靜

異常的安靜

等崴分享完後

嵐忽然冒出一句....但是....我們家沒有烤箱ㄟ.這樣怎麼做啊.....

頓時....我們三人間一片寂靜

小虎喵們不久後打破寂靜同時說:媽媽...我們家該買烤箱了啦!!

我:該去哪裡買呢??

嵐:家樂福就有啦

= = +  果然是女生.馬上就想到要去哪購物了.....

愛購物果然是天性無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言童語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