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虎爸爸請了一天假回板橋

回來的時候帶了兩包手工餅乾回來

這可是虎姑姑與怡鈴阿姨的愛心餅乾唷

加上今天小虎喵們又在學校做萬聖節餅乾

呵呵....今天家裡餅乾忽然大爆滿囉.....

= = lll

我當下真的是這麼想的.....(感覺餅乾量忽然有好多.可以吃上很多天吧)

 

009.JPG

 

拿餅乾回來的當天

小虎喵們把學校親手做的餅乾當ㄋㄟㄋㄟ點心吃掉了

第二天.第三天晚上

小虎喵們就拿愛心餅乾當ㄋㄟㄋㄟ點心吃

感覺很多吧

手工餅乾又很扎實

第二天晚上我在忙

又不餓

第三天晚上忽然想到該吃一下

到了客廳看到餐桌上有一小包餅乾

裡面有六片

我問:這是今天吃剩的喔?

虎爸:對啊!

我:哇!消的真快.好在鐵盒裡面還有一包.明後天還有ㄋㄟㄋㄟ餅乾吃.....

虎爸:鐵盒裡沒有了喔!這是最後六片.留給你嚐味道的....  

@@  什麼....這樣兩包餅乾.虎爸爸與小虎喵們兩天就吃到剩六片.....

如果我平時不是會吵鬧的個性

我大概連六片的影子都看不著吧

傻眼咧.....

聽說崴一個ㄋㄟㄋㄟ點心就可以吃掉七片餅乾.嵐可以吃掉六片.....

算來好像虎爸爸也沒吃特別多

這麼扎實的手工餅乾ㄟ

小虎喵們真是太厲害了

也只能說虎姑姑與怡鈴阿姨真是太會做了

太好吃囉

 

010.JPG  

 

我吃到的六片手工餅乾裡面只有這兩種造型

至於有沒有更多造型就不知道了

自己做的手工餅乾

所以沒有添加特別香料

只有天然素材的香氣

吃下肚後嘴裡還會有餅乾的餘香呢

吃完後小虎喵們有更多的結論是......媽媽....我們該買烤箱了啦!!

 

1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餅乾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