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小虎喵們的幼兒園沒有辦萬聖節活動

好在於我不用花心思在萬聖節裝扮上

不好在於....啊啊啊....我想看小虎喵們打扮去要糖果的可愛模樣啦

= = lll

媽媽的矛盾心態

 

聽說班上有小朋友跟老師說他媽媽會做餅乾

老師靈機一動便向那個媽媽請教做法

然後特別棑了個時間要來做萬聖節餅乾取代一下不給糖就搗蛋的遊行.......

 

前幾天知道要做餅乾後

小虎喵們就好期待唷

但....ㄜ....偏偏昨晚崴發燒了

今天還能到校嗎?

晚上吃了退燒藥以後就一直都是夯夯(台語熱熱的)

但一早叫小虎喵們起床

一聽到要做餅乾

小虎喵們一下子就跳起來了

可見小虎喵們的期待

把嵐送到學校後

帶崴去看醫生

醫生說崴的喉嚨發炎

發燒原因就在於此

吃東西應該很痛吧

ㄜ....完全沒感覺咧

後來把崴送到學校

跟老師說明狀況

如果真不行就打電話給我我隨時可以把崴接回家

但直到放學都沒有接到老師電話

放學時間去接小虎喵們

老師也說今天崴食慾還是很不錯

完全感覺不出來崴喉嚨發炎呢.......

 

今天便從學校把餅乾帶回來囉

每個小朋友一人一包.....

老師真的很用心呢

 

001.JPG002.JPG

 

 

這是嵐的餅乾

 

 

 

003.JPG

 

 

拍了這張才發現....

@@

 

004.JPG

 

 

一個餅乾上都是一張臉ㄟ

 

005.JPG

 

 

今天回家洗澡時

嵐跟我分享了做餅乾的步驟

做餅乾要....米粉....

@@

寶貝...是麵粉吧

還要黑黑的粉

ㄜ....這個我就猜不到了

黑黑的粉是什麼東東啊

想來黑黑粉應該是拿來做右下角那個餅乾的材料之一吧.....

 

 

006.JPG

 

 

這是崴的餅乾

 

007.JPG

 

@@

崴有四個唷

數量上多一個可讓嵐就吵了好久

 

008.JPG  

 

講真的....餅乾不太好吃咧

小的才有烤脆

比較好吃

大的就....

但小虎喵們還是很努力的吃下肚

只是邊吃還邊要跟我們分享

哈...這是在期望我們幫忙吃一點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萬聖節餅乾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