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到有格友分享麥當勞的小小彩繪家活動

就一直想去麥當勞問問還有沒有畫紙可以拿回來給小虎喵們畫畫

10月12日去台北鐵道文化節結束時

我們到對面京華城的麥當勞坐下來吃點東西休息片刻

點餐時我順便問了一下

果然還有

現場都沒有相關資訊

要不是格友分享大概我也不會知道

當我拿著畫紙等餐點時

有個帶兩個小孩的媽媽看到便問我那是什麼

於是我也趕緊將這樣的好康訊息分享給那個媽媽

讓他們也有機會一同參與活動

當天我又多要了兩張

打算要給媁媁和柔柔唷

 

244.JPG245.JPG 

 

拿回來後小虎喵們開始作畫囉......

 

IMG_8671.JPG

 

 

嵐似乎已經想好要畫什麼了

下筆很快

絲毫沒有猶豫

這樣的動作讓我有點意外呢

畢竟嵐一直是一個保守的孩子........

 

 

IMG_8672.JPG

 

 

跟崴比起來

嵐還是比較保守啦

嵐還是怕畫錯

所以用鉛筆先畫

而崴則直接用色鉛筆畫起來了.....

也是毫不猶豫的

 

 

IMG_8674.JPG

 

 

我很愛看小虎喵們這麼專注的神情呢

 

 

IMG_8673.JPGIMG_8675.JPG 

 

這是崴的作品--我坐在公車上

 

242.JPG 

 

下面兩個半圓形是輪子

中間正方形是窗戶

窗戶裡是緊貼著玻璃看外面的崴

有眼睛.鼻子.嘴巴....只是緊貼著怎麼還會看到身體和腳呢??

崴沒有多做說明囉

 

243.JPG 

 

這是嵐的作品--辛苦的媽媽

上面有兩個太陽

上面有個醫院--媽媽會照顧在生病的我--嵐最近感冒了

醫院前面有曬衣服的地方--大太陽才可以把衣服曬乾

媽媽喜歡花

所以在花園看花

 

246.JPG

 

感謝嵐幫我畫上了大眼睛

在嵐眼裡我的手一定是忙碌的(我的手好長喔)

這是我第一個看到嵐畫這麼完整的人像呢

真的長大了....  ^^

 

 247.JPG 

 

嵐所畫的花朵

圓圓的

好可愛唷....  ^^

 

2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