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崴吃完晚餐後自己主動去拿了張畫紙出來開始畫畫

畫好時

我在洗碗

崴就拿給虎爸爸看跟虎爸爸分享畫作內容

 

我在放風箏....

站在草地上喔!

虎爸爸:為什麼天空是紫色的?

崴:因為太陽快下山了啊!天快黑了.所以就不是藍色而要準備有點黑囉!!

 

崴畫的應該是9月28日那天去放風箏的情景吧

畫的真好呢

令我和虎爸爸都忍不住大大的誇獎崴一番

 

2014.10.29~送給老師的畫畫作品-崴

 

這是嵐的作品

 

聽到崴說要畫一幅畫送老師

嵐也趕緊去拿了張紙來畫畫

 

不知道為什麼

嵐最近很愛畫兩個太陽ㄟ

一定要這麼熱情嗎?

哈......

也畫上了他最愛的花花

天空中不忘畫朵雲

我:為什麼圖要被打XX?

嵐:那不是xx啦!是風箏.因為飛得很高.我抬頭看著風箏就變成這樣了啊

哇....這構想頗新穎呢....

 

2014.10.29~送給老師的畫畫作品-嵐  

 

崴:媽媽我可以在畫上貼貼紙嗎?

我:為什麼?

崴:這樣你才不會拿去掛起來.才知道哪一張是要送給老師的.有貼貼紙的是要送給老師的.不要掛.沒有貼貼紙的你再掛起來

呵呵....想的可真仔細啊

(我有把小虎喵們畫得很棒的作品掛起來的習慣.所以崴才會有這樣的想法)

 

這可是小虎喵們送給老師的第一份禮物唷

第二天跟老師說之後

老師笑著說最近有很多小朋友送畫給他

為了鼓勵小朋友

所以老師都會把小朋友送他的畫掛在座位後面的牆壁上

呵呵...小虎喵們一定也是想要自己的畫作被老師掛起來啦

小小心思一下就被看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