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放學嵐到幼兒園找我時還活繃亂跳,

回到家訂正完功課忽然跟我吵著頭有點痛,

本以為單純想睡所以頭痛,

所以請嵐到沙發上躺著休息一下,

摸一摸沒有發燒,

等忙完晚餐幫嵐量體溫...@@...34.3?

溫度計壞了嗎?

我沒量準嗎?

幫嵐蓋個被子想說來觀察一下,

等虎爸爸回來再帶嵐去看醫生,

虎爸爸一回到家趕緊吃了晚餐,

七點一到就帶著嵐到附近的診所看診,

醫生量了嵐的體溫真的很低,

再聽心跳,

醫生說忽快忽慢狀況不太好,

趕緊送馬偕去,

虎爸爸請護士幫忙叫了台計程車直奔馬偕急診室,

虎爸爸說去急診的路上有點塞車,

抱著嵐,

嵐睡著了,

到了馬偕醫院後量了體溫,

聽了心跳都是正常的,

但醫生也不敢輕忽,

吊了點滴,

把嵐留院觀察了一個晚上,

聽虎爸爸說嵐今天被扎了三針,

剛開始虎爸爸被隔在外面,

只聽見嵐的哭聲,

後來要打第三針時,

簾子拉開虎爸爸才問可不可以進去,

進去後才發現還沒有打針,

問了嵐才知道已經打了兩針但都失敗了,

難怪嵐會大哭。

 

嵐休息的病床在醫院最角落,

手機收訊不好,

一次虎爸爸打電話跟我報平安,

一次虎爸爸聽護士的話去買吐司給嵐吃,

沒想到兩次回來的時候都聽到嵐大大的哭聲,

這...

看來嵐一個晚上流了不少眼淚咧!!

 

一早六點不到就醒了,

看了看虎爸爸和嵐還沒回來,

傳了訊息打了電話都沒有回,

難免有點擔心緊張,

七點多些終於把虎爸爸和嵐盼回來了,

安心不少,

昨晚在急診室睡了一晚,

兩個人想來都累了,

所以今天虎爸爸與嵐都請了假在家好好休息。

 

慶幸今天一整天觀察下來嵐都好好的,

4點去接崴回家,

兩個就一起寫功課,

我邊看功課,

邊聽著虎爸爸驚呼今天的夕陽好美喔!!

我馬上放下手上的功課看了夕陽,

然後再跑回來,

這...為了看夕陽,

再忙都值得。

 

IMG_6384.JPGIMG_6385.JPG

 

夕陽變化速度極快,

上面兩張是5點2分拍的,

這張照片是5點11分拍的。

 

IMG_6386.JPG

 

5點16分已不見太陽囉!!

 

IMG_63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