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爸爸前兩天從內湖家裡拿了些衣服回來整理


看到虎爸爸在整理東西


小虎喵們就像尋到寶一樣眼睛睜超大且發亮咧


 


我隨手拿了一件往嵐身上套


穿起來出奇的好看哩


哈....


 



 


看嵐穿


崴也吵著要穿


我們就這樣玩起來了


(虎爸爸繼續整理他的囉)


 



 


穿著大衣服好像在玩扮家家酒似的


小虎喵們很開心的在客廳跑跑轉圈圈


 



 


跟可愛的嵐合照


 



 


嵐穿紅衣服真是好看呀


 



 


ㄜ...一時忘記又叫嵐笑一個就又變成這樣了


 



 


瘋狂大笑


這張雖然拍的不清楚


但看到嵐笑成這樣


心情也會好了起來呢


 



 


崴的背影


 



 


以前有家長在[聯強]工作


特別拿了兩件公司的衣服來送給我和虎爸爸當情侶裝....


現在則成了母子裝囉


 



 


變成罐頭寶貝....


 



 


換另一件穿穿


這件也是情侶裝喔


這是我剛懷孕的時候送給虎爸爸的


 


下面大娃娃是虎爸爸


上面的小娃娃象徵崴崴


我也有一件


只是我的圖案是女生....就我跟嵐囉......


 



 


換衣服....換嵐跟我穿母女裝囉


 



 


兩個交換衣服


這樣換來換去的穿衣秀也能讓小虎喵們玩得很開心呢


 



 


我跟喵阿姨也拍得很開心


虎爸爸也能安安靜靜的整理他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