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公園看到有別的小朋友在玩吹泡泡


小虎喵們都會看得很專心


(應該很想過去玩,卻不敢吧)


在跟虎爸爸商量後決定買個泡泡水帶到公園給小虎喵們也玩一下追泡泡囉.....


(感覺小虎喵們應該還不會吹吧!!所以就是我吹他們負責追泡泡玩耍)


 


今天天氣還不錯


帶小虎喵們到435公園玩耍


先散個步


玩一下遊樂器材


然後帶到大草地上去玩吹泡泡囉


 


看著我吹泡泡


小虎喵們只是看


沒有想追的意思


虎爸爸引導半天才會戳一下掉到地上的泡泡


(不知道為什麼泡泡掉到草地上並沒有破掉咧)


 


玩沒有很久


崴開始抓著我的手


想要體驗吹泡泡


 



 


我要不斷的提醒呼呼呼.....


 




 


反覆試過很多次後


終於有泡泡出來了


崴也開始抓到訣竅


幾乎每次吹都能吹出泡泡囉


 



 


崴都會抓著我的手


想要更靠近吹泡泡的棒棒


而我都怕棒棒會碰到崴的嘴


所以崴的頭會越來越低


不時就要調整一下他的姿勢....


 





 


今天風還挺大的


有時候角度調的不好


泡泡就直接飛到我的臉上囉


 




 


看到崴吹


嵐當然也要嘗試看看


但嵐始終不會


(根本沒有想吹的意思,反倒感覺嵐比較想把吹泡泡的棒棒放進嘴裡咧)


 




 


兩個輪流玩....


從追泡泡的體驗變成了吹泡泡的體驗囉


 





 


ㄜ....


虎爸爸倒底怎麼拍的


可以拍倒崴這麼頹廢的一面..........


 




 


我都要小心翼翼的


不讓泡泡跑到我臉上


 



 


也不能讓吹泡泡的棒棒弄到小虎喵們的臉上


 





 


ㄜ...虎爸爸...下次我的姿勢這麼醜怪的時候


可不可以提醒一下再拍阿


為了配合小虎喵們我常會蹲著


但注意小虎喵們的一舉一動有時候反倒忘了自己是否醜怪咧


這一連串的照片


看到真得頗無言咧......


 




 


玩到後來越吹越順


一次就可以吹出好多個泡泡喔


 




 


下一次的目標就是要把嵐也教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