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6日去參加寶護計畫-103年國定圓山遺址推廣系列活動時領了含笑和山櫻花回來

領回來那天開始就一直在尋找適合的花盆

看來看去還是買我家小花盆的放大版最適合

至於什麼動物好呢?

與奇摩賣家用問答的方式一來一往的溝通

結論.....  = = lll  只有一款可選啦!!(該說別無其他選擇了)

好在這款也可愛

只是想說如果有我小版沒有的圖案感覺好像會更好呢

 

山櫻花.....

種在窗台就跑到外面去了

山櫻花實在不適合種在窗台....

我不懂為什麼會發放這樣的植物給參加活動的人

住在都市的人很少有大空間可以種植吧

但都領回來了

我可不願意丟掉他

只能委屈山櫻花住在不算大的花盆裡

我會好好照顧

期望明年春天能在家裡賞櫻唷

 

2014.12.15~山櫻花

 

含笑....??

長什麼樣啊??

回家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他其實也會長的不小

所以種在我家窗台一樣小委屈了

我一樣會好好照顧

你們要努力長的好好的唷

(但別長太大.不然我真不知道開怎麼辦呢)

 

2014.12.15~含笑1

 

花苞??

虎爸爸:是草包啦!

PO了照片到FB上

有朋友家裡種過含笑

確定這是花苞無誤啦

 

含笑花會有香味唷

得知這個訊息後就好期待他趕緊長出花來

我愛賞花

也愛花香

 

2014.12.15~含笑2  

 

現在我的窗台好熱鬧呀

期待明年看著他們一起鬥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