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就打定主意


要把小虎喵們當作我的學生教導


(以媽媽的角度教導我會有太多的溺愛吧)


現在小虎喵們越來越大


可以教導的東西也就越來越多了


最近吃完飯後


把東西收拾好(避免一放小虎喵們離開餐椅就開始搗蛋無法控制)


我只要說:手舉高高


小虎喵們就會乖乖的把手舉高


讓我可以幫他們把餐椅上的桌子拆下來


好放他們離開餐椅


每次我只要叫手舉高高


他們就會笑得很燦爛的把手舉高


模樣真的超級可愛的啦....哈哈....


 


 



 


-----------------------------------------------------------------------------------------------------------------------------------


 


今天下午洗完澡後


打開電視


無意間發現台視在播新的卡通--姆姆抱抱


一隻不會說話只會叫姆姆的藍色娃娃和一群海洋生物(企鵝.招潮蟹等.....所擔當主演的卡通


整個卡通裡面沒有任何的對話(該說都是講外星語吧.......)


 


無意間轉到姆姆抱抱


忽然發現小虎喵們聽停下腳步一直看著電視


目前為止只有看巧虎的小虎喵們會這樣


這是第一次看到會吸引他們目光的卡通片呢


我放了椅子在一定的距離讓他們坐著看姆姆抱抱


這一坐就坐了15分鐘(演半小時,今天是無意間發現的,所以少看了15分鐘)


不吵不鬧就乖乖的看著姆姆呢


 


我今天也是第一次看姆姆抱抱


內容還挺溫馨的


恩.......以後如果時間許可就每天看個半小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