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怎麼覺得異常的冷


早上起來換衣服宛如酷刑一般...


 


早上帶姐姐出門去拿新身分證


在載姐去車站坐車...


 


下午幫小孩上完課


發我做的聖誕禮物給他們


(一人一個瓶中信)


雖然最近我實在低氣壓


這次禮物也給的很酸


但是他們拿到手的感覺還是不賴的.....


希望他們能好好珍惜才好


 


今天任還是不爭氣


功課寫到快六點還一堆


五點多小孟和大樹的功課也還沒好


之前還在傳紙條


完全氣到炸....


在班上氣的厲害


頓時好心情都沒了


 


現在真的一天比一天不想上班


完全沒有動力


 


今天晚上看到一個笑話....


意外情節

早上七點半。
媽媽:「阿金,快起床,上學要遲到了。」
阿金:「媽,我不要上學。」
媽媽:「你說這什麼話。」
阿金:「我不想上學,學校老師不喜歡我,小朋友討厭我,
連警衛伯伯也不睬我。」
  媽媽:「你這死囝仔,快起床啦!都四十幾歲當校長的人了 ……」


哈哈


我現在就有點像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