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其實在今天前的這一兩個星期斷斷續續都站的表現


大部分的情形都是嵐想站卻站不起來在桌邊生氣的哭叫


要人把他抱到桌邊站著


虎奶奶吃這套我卻不理


因為不會站就生氣


那就生氣好了


這種事是需要練習的


哭並沒有辦法解決問題阿


寶貝是聰明的


他知道哭不是每次都有效了


他開始學會爬到你身上


我給崴的訓練是你只要自己爬來尋求抱抱


我一定會好好抱一下的


當然這樣的訊息也要給嵐


想來嵐也學到了


所以他爬到我身上


我把他抱起


抱起後我發現他的目的並不是我要抱他


因為我抱著他的時候他會慢慢側身轉向桌子


然後扶著桌子的邊緣離開始你的身體


ㄜ.....


我完全被利用了......


嵐....你居然欺騙我的感情.....


 


嵐做任何事情都需要有強烈的動機


學習站當然也不例外


他最常在吃飯時間扶著虎爸爸的手臂站起來窺看碗裡面的東西


 


今天忽然發現嵐可以任意的站在他想站的地方(只要有東西可以扶)


而且還可以穩穩的下來


本來以為穩穩的下來只是偶然


(崴會站很多天後才會慢慢下來說)


後來跟虎爸爸說了以後才發現虎爸爸也看到過


可見嵐下來不是偶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