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現我的小花們又有些許變化囉.....

 

小豬....

最大片的葉子剛好左右對稱

仔細看感覺像對翅膀

小豬也成了天使豬

真是超可愛的啦

 

018.JPG

 

 

小豬的翅膀....

中間有個極小的花苞....

 

019.JPG

 

 

拿一元硬幣來比較一下

這樣對於[小]才有感覺.....

 

020.JPG

 

 

小豬身上的另一個花苞.....

 

022.JPG

 

 

綠意盎然的大象....

 

023.JPG

 

 

唉...讓我每天在葉子堆裡找花苞

 

024.JPG

 

 

小貓....

 

 

026.JPG

 

 

因為季節的關係?

以前長出來是綠色變紅

現在長出來的是紅色變綠

整株紅色部分越來越少了呢.....

 

025.JPG

 

 

頭上別小花的河馬....

 

 029.JPG

 

河馬頭上的小花

我的花最大也只有這麼大

真是超迷你版的繡球花呢.....

 

027.JPG

 

 

河馬頭上的另一個小花

已經慢慢也要準備開花囉

希望能趕在另一朵花謝前開

讓我看看一盆有兩朵繡球花的景象

 

028.JPG 

 

前陣子才開過一朵漂亮花花給我的獅子.....

 

035.JPG

 

 

現在又有兩朵花苞囉....

其一.....

 

030.JPG

 

其二....

這說也怪

這朵是所有花苞裡面小小花最少的一朵

整個開完不知道會是什麼樣呢??

034.JPG  

 

第二天一早看到聖誕紅的葉子上有露水ㄟ

點點水滴

點綴在葉片上

好耀眼喔....

 

0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