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老師聯絡本上有貼或有通知單回來的活動我基本上都會鼓勵小虎喵們參加,一方面給小虎喵們一個嘗試的機會,二方面學校辦活動如果參加者不多,想來就不會有下一次了,於學生而言這實在有點可惜呢!!

  這次學校辦的活動應該是配合母親節的關係吧!!主題~親子旅遊攝影照片徵件比賽,跟小虎喵們挑選了我們跟喵婆婆一同出遊的照片,然後請小虎喵們打草稿寫50~100字的短文,小虎喵們才小一,大多還處於寫短句的階段,所以要寫短文對小虎喵們來說是有一點點難度的,我請小虎喵們打草稿,然後我檢查稍作修改,但基本上僅改通順不改文義。

  崴的作品...

IMG_6631.JPG

 

  崴畫的箱根神社,梁柱的腳還特別跟我要了亮亮膠水著色呢!!

IMG_6632.JPG  

  嵐的作品...

IMG_6633.JPG

 

  嵐本來畫倒8魚(就將8倒過來變成魚的簡單畫法),被我退貨,請嵐畫的精緻點,嵐就畫了小丑魚,超可愛的,小孩真的是需要被激發的呢!!

IMG_6634.JPGIMG_6635.JPG  

  小虎喵們的作品後來都沒有被選中,我有去展出作品的圖書館參觀,有些人還做了摺頁,真的很用心,但小虎喵們做了自己年紀水準的作品,真的很棒,過程的學習比結果更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