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虎喵們放學回家

嵐:今天中午睡覺崴戳我眼睛

崴一聽到馬上嘟著嘴說:我沒有戳嵐的眼睛.我只是把嵐的眼睛(應該是眼皮)撥開看他睡著了沒

= = lll

這已經很令人傻眼了

11月25日跟喵阿姨見面一起去看電影

跟喵阿姨講了這件事後

喵阿姨居然笑說:我們果然是一家人ㄟ

= = +

原來喵阿姨對我也做過一樣的事情

小學五年級

只為了想知道人睡著後眼珠子會是什麼樣的

所以喵阿姨就撥開熟睡中的我的眼睛

喵阿姨還沾沾自喜說自己比崴還有研究精神

= = lll  我只能說....我身邊有一堆瘋蠍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