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長排的桌子坐著一群小朋友

嵐與一個小女孩就站在我的對面

嵐與小女孩的身後忽然竄出一條蟒蛇

蛇有多長我不知道

但蛇的頭與嵐一般大

身體就纏住了嵐與小女孩

我正要衝過去想救出嵐與小女孩時

正要動作

我的身後就又竄出另一條蟒蛇

比纏住嵐與小女孩的蟒蛇更大

頭至少大了三分之一

很快速的滑了過去

一口就咬住了纏著嵐與小女孩的蟒蛇的頭

這一咬可不得了

蟒蛇纏得更緊了

而我陷入了兩難

趕走大蛇

怕小蛇順勢咬了嵐與小女孩

不趕走大蛇

小蛇又纏的緊

這麼下去嵐與小女孩還是性命不保

我徒手應該也無法搬開小蛇

且我身邊又有一群小朋友(崴也在其中)

該如何是好.....

 

我驚醒.....

嚇出一身冷汗

26日2點多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