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到有其他格友分享就覺得這個服務真是太好了

後來得知現在有活動

網路預約4小時原價2000元

現在只要1800元唷

= = +  馬上預約來體驗看看...

 

 

定期清潔 提供居家空間清潔服務

 

先加入特力屋室內裝修設計網站會員

進入網頁http://www.089945.com.tw/demand/step1/id/330或http://www.089945.com.tw/demand/step1/id/331

按下[立即線上諮詢/預約]

依指示勾選或填寫資料

送出....

很快就有工作人員回電話聯繫唷

我當天是上午預約的

不到中午就接到電話了

動作很快吧....

 

預約時段分成上午8:00~12:00;13:00~17:00

ㄜ...剛好都卡到我要接送小孩的時間ㄟ

但家裡沒人在放個陌生人還是有點不放心

跟客服說明狀況後

很不好意思的問是否可以調整時間為8:30~12:30

掛上電話後不久的回覆是可以

哇...真是幫了個大忙

真是太好了呢.....

 

預約成功後

特力幸福家就會發mail跟你確定唷

 

230 - 複製  

 

該說是命運的安排嗎?

上個星期就有點腸胃型感冒

熬到週末感覺都恢復健康了

帶著小虎喵們快樂出遊

沒想到星期天居然上吐下瀉的嚴重

星期一躺了一天到最後還要請虎爸爸請了半天假回來帶我去看醫生

結論...因為腸胃型感冒未癒

我又吃了不該吃的東西而...食物中毒了

= = lll

命中注定要我好好休息不打掃是吧...

就這樣一星期沒好好打掃家裡

19日就全要靠特力幸福家的工作人員幫忙囉......

 

19日刻意早一點點把小虎喵們送到學校去

8:30以前回到家等清潔人員來家裡幫忙

但....  = = a

都已經8:35怎都還沒看到人啊

8:40到了

清潔阿姨一看到我就一直道歉

原來是計程車司機找不到路

才會這樣

邊拿工具進屋邊尋問我今天要從哪開始

嗯....

那就從每個媽媽最討厭的廚房開始吧

 

廚房打掃前.....

 

002.JPG

 

 

一個小時後.....

 

廚房打掃完後....

清潔阿姨打掃完我的廚房後誇我的廚房一點也不髒唷

每天都有煮的廚房可以維持這樣已經很厲害了

= = y

開心

 

 

018.JPG

 

 

瓦斯爐下的櫃子...打掃前

 

= = lll

我居然不知道那個網子架可以拆下來

清潔阿姨很快的幫我拆下來

然後一下就清理好我一直感覺很難清的部分

 

 

001.JPG

 

 

我有特別交代阿姨

要幫我把網子清乾淨一點

我真的很討厭清理這樣一條一調的東西ㄟ

每次都清到一肚子火都上來了

 

 

019.JPG

 

 

水龍頭下的牆面....

 

 

003.JPG

 

 

黑斑沒辦法去掉嗎??

阿姨說他再幫我清下去膠都要掉光了

真的不行可能要弄掉重弄了

嗯....也是

這點在預約的時候

客服小姐也有先說明唷!!

我偏偏還是不死心的問了清潔阿姨....  :P

 

注意黑色膠條下面的不銹鋼台面

顏色真的差很多呢

雖然我每天煮完.洗完碗都會把廚房擦拭過一次

但油垢就是多少會存在

真的很討厭呢

 

 

017.JPG

 

門上的掛勾也是我請阿姨幫忙的另一個重點

我討厭網狀物啦.....

 

清潔前....

 

 

005.JPG

 

 

清潔後...

 

阿姨把門板也擦得乾乾淨淨唷

 

 

016.JPG

 

水龍頭....

 

清洗前....

 

004.JPG

 

 

清洗後....

 

清潔阿姨連我掛在水龍頭上放海綿的小籃子都洗過了

真的很用心呢

 

 

014.JPG

 

接下來就是廁所囉....

 

 

馬桶....

 

020.JPG

 

 

家有小男生的家長一定知道

馬桶是沒有辦法三天以上不洗的

(每天小清理也都是免不了的呢)

我這次一病就是近一個星期

雖然沒有明顯的味道

但我還是覺得髒的可以

真是難為清潔阿姨了

 

 

034.JPG

 

浴室地板....

清掃前...

 

 

023.JPG

 

 

清掃後...

 

 

035.JPG

 

另一間浴室...

 

馬桶...

清掃前

 

 

024.JPG

 

 

清掃後...

 

 

039.JPG

 

馬桶下方與地板...

 

清掃前...

 

 

027.JPG

 

 

清掃後...

 

 

041.JPG

 

排水孔與地板...

 

清掃前

 

 

028.JPG

 

清掃後....

 

 

040.JPG

 

 

一個廚房加上兩間浴室清理完後

接下來就麻煩阿姨清潔房間囉....

 

窗台外的鐵欄杆....

清潔前

 

 

029.JPG

 

清潔後....

 

 

036.JPG

 

 

窗框....

 

清潔前

 

 

030.JPG

 

清潔後

 

 

037.JPG

 

 

窗戶邊的桌子

 

清潔前...

 

 

031.JPG

 

 

清潔後

 

= = lll

這個房間真的太久沒有好好來大掃除一下了

真要檢討咧....

 

 

038.JPG

 

 

最後剩40分鐘

就請清潔阿姨幫忙清潔整個家裡的地板加上拖地

滿地的頭髮....

阿姨用我們家的吸塵器吸地板

@@

我家吸塵器前面的管子可以拉長喔

清潔阿姨被我的驚呼下了一跳

ㄜ...好再今天有請清潔阿姨來

不然...我大概永遠都不會知道這件事

(當初到底有沒有仔細看說明書啊!!昏)

 

032.JPG

 

 

整個弄完後

12:20

不管弄什麼好像都會耽誤清潔阿姨離開的時間

嗯....那就提早結束吧

正打算說出口

清潔阿姨主動說:我擦客廳的窗戶好了.我們的刮刀真的很好用喔!!

就這樣清潔阿姨把我們家客廳的窗戶也擦得乾乾淨淨

這麼弄完都已經12點40幾分了

清潔阿姨真的做足了整整4小時唷

這4小時中清潔阿姨完全沒有休息

喝水還是我不斷提醒

請他不要客氣

清潔阿姨也只是站著喝喝就又馬上工作了

這些事情我每天都在做

懶懶得做都覺得好累

更何況這麼連續不斷的

而且今天頗熱

清潔阿姨真的好辛苦唷

這樣的工作態度

真不幫忙推都不行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居家清潔 特力屋好幫手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