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難免會有低潮的時候


自己當然也遇過


有時候半夜想找個人說話


拿起手機


看著號碼


就是ㄧ通也撥不出去


這個人明天要上班


這個人有家累


這個人.....


每ㄧ通都有讓我不能撥的理由


但是....


好想找個人說話喔....


那樣的強烈慾望真的是抹滅不掉的呢


以前就找我家建熊熊抱怨一番


最近壓力越來越大了


建熊熊已經不能負荷了(該說是不能回話的它已經不能滿足我了)


又開始陷入困境.....


網路成了另一個管道


寫寫日記


上聊天室跟個不認識的網友說說話


沒有利害關係


天馬行空


聊完.....


ㄧ切好像也不過如此.....


 


我知道找不到人說話的痛苦


我時常會提醒我的朋友們


舞伶的手機24小時不關機


隨時可以撥電話給我


我會很樂意接你的每ㄧ通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