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21~26日會把胎毛筆送過來的


今天都已經27日了


怎麼還沒看到影子呢?


自己打電話過去問


想來是他們疏忽忘了吧


查了單


做好了


下午要送過來


 


又到月底了


該去看看爸爸順便付安養院的錢


反正[藝瑭]也不遠


那就自己順便跑一趟吧


不然因為他要來家裡


時間整個被卡緊了也不好


 


先去看爸爸


今天去居然看到爸爸戴上氧氣管


裡面的護士說因為爸爸日前得過肺炎


所以肺部功能不會像以前這麼好了


不用的話會很喘(頂多三小時不用就會開始喘)


我對這樣的話其實很懷疑


畢竟我們家還有另一個老人


 


奶奶也得過很多次肺炎


每次出院後就又正常了


沒道理出了院還要戴上氧氣管


但我沒有辦法直接照顧


不了解真正狀況


是也不方便表示些什麼


 


自從過年前爸爸住院後就開始變的痴呆


跟他講話都不理睬了


所以看了他一下之後覺得無趣就想離開囉


今天正準備要離開的時候發現爸爸的腳在棉被外


看起來有些蒼白


會冷嗎??


我伸手摸摸看


有點涼


拉起棉被想幫他蓋好


這才發現爸爸的腳細到只剩皮包骨


我真的是為之驚訝


在往上掀開


本有大肚肚的爸爸現在整個肚子因為瘦而凹陷


握著爸爸的手我的眼淚便在眼框裡打轉


小虎帶著我去護理站問護士爸爸現在的體重


查了一下


去年十月的時候


爸爸還有53公斤


現在只有49公斤了


爸爸是去年八月住進去的


為什麼沒有八月跟九月的體重紀錄


這實在令人很不解


但我們也不想追究


只是從去年十月到現在


平均看來每個月就掉了0.5公斤


這樣他們還能一直跟我強調說營養師說爸爸目前的熱量是夠的


這可令我不怎麼相信


生病的人你要他便胖的確很難


這個我了解


但是體重一直往下掉便不是一個太正常的現象吧


爸爸在那裡是怎麼被對待的


講真的我一點也不清楚


每次去的時候都是好好的


但是真的是如此嗎??


畢竟爸爸現在不能表達自己的想法


總是讓人有點不放心


想來我們應該去看的更勤快一點


好像才能讓我們安心些


 


看完爸爸之後去拿胎毛筆


做的挺不錯的


等小虎喵長大之後再給他們自己保管


好好做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