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31是星期六,因為4月6日要連續放假的關係,所以這天補上班上課一天,因此這週只放假一天而已,放假一天,不想離家太遠搞得太累,因此就讓小虎喵們在家看看卡通,玩玩桌遊,傍晚出門散散步吃晚餐。

  早上我在幫小虎喵們整理照片時,虎爸爸出門釣魚去,出門前答應小虎喵們要陪他們玩跳棋與象棋,中午虎爸爸帶午餐回來給我們吃,下午我便陪小虎喵們玩了新桌遊[奧丁的盛宴],玩完後,離出去散步吃晚餐的時間還有一些些,小虎喵們想起早上爸爸答應他們的事情,開始纏著虎爸爸陪他們玩,一個吵著要玩跳棋,一個吵著要玩象棋,誰也不願意退讓,但又沒有時間一個接著一個玩,虎爸爸索性叫小虎喵們都拿出來,他一個人對兩個一起玩,虎爸爸真是太驕傲了啦!!

  但驕傲還真的是有本錢的,虎爸爸用超快速的速度一起解決掉小虎喵們囉!!而小虎喵們被打敗後的第一句話就是:媽媽,你再去拿一種棋出來,我們三個一起跟爸爸玩。

  (我棋類超弱,講真的,加了我,我還是覺得虎爸爸會完勝咧!!)

2018.4.1~一起下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