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8


 


前兩天我跟小虎喵們玩積木的時候坐了張椅子給小娃娃坐


後來還在椅子上加了長條的積木當桌子


看起來就有點像小虎喵們平時吃飯用的餐椅


小虎喵們的學習模仿能力真的很強呢


今天馬上就做了一個給我看





 


跟我做的桌椅有點不同


但還是很厲害呢


而已還知道要把小老虎娃娃放好


 



 


利用四塊積木做出來的桌椅


很簡單


但很清楚的可以看得出來是什麼東西呢


 



 


哈....小虎喵們還刻意把小老虎的頭壓低


壓低後還配上[阿姆阿姆]的聲音


代表小老虎正在吃東西


呵呵.......


 



 


虎爸爸看到我們在拍照


特別拿了兩塊塑膠墊來當背景


這個舉動可也成了小虎喵們的模仿動作囉........


 



 


3.20


 


小象與小老虎的桌子


ㄜ....這個桌子有點高吧


 



 


小虎喵們的作品+娃娃們


 



 


娃娃們前面的作品其實都不大也不難


但我還是覺得很特別


特別的地方是


小虎喵們會分配


每個娃娃都有一個積木作品可以玩呢


我:他們也在玩積木嗎??


崴用很靦腆的笑容笑著點點頭


呵呵...真的很棒呢


 



 


崴拿了兩片塑膠拼墊在豆豆身後比來比去的


我拿過來再加了幾片墊子幫他做了個盒子把豆豆放進去準備拍照


但我才一做好盒子


小虎喵們就不讓我拍照


並開始忙碌起來囉



 



 


這就是他們忙碌完後的結果


把娃娃們都放進去擺好


然後把他們做的大大小小的積木作品都放在盒子外放好


 



 


呵呵....看起來真的好豐富熱鬧喔


 



 


問小虎喵們要不要跟積木娃娃們拍照


小虎喵們很開心的點頭然後坐好


沒想到坐好後要拍照了


居然在給我看電視


真是被他們打敗ㄟ


 



 


呼喊好久終於願意理我了


 



 


傍晚


小虎喵們在玩切水果的遊戲


崴把切好的水果又排排站囉


都排好後就來叫我看並指著相機要拍拍


但當我要拍的時候


嵐又不給我拍


趕緊去拿了幾片墊子開始拼了起來


拼好後就定位才要給我拍


哈....原來他是要做背景


虎爸爸那招馬上就被學起來了


 



 


小虎喵們這個舉動真的是太可愛了


我當然說什麼都不會只讓他們做背景囉


 



 


又是小象與小老虎的桌子


這個桌子也太簡單了吧


但還是不忘要幫他們做背景


哈.....


 


 



 


小象與小老虎的桌子.........


小象與小老虎都正在吃東西喔


 



 


 


3.20


 


小虎喵們做了高背的椅子給小老虎跟小熊坐


 



 


小老虎有尾巴


所以要做在有靠背的椅子上其實是有困難度的


小虎喵們在放得時候發現他會倒下來


開始感覺有趣


把小老虎和小熊放好後就把他們推倒


以此為樂囉


 




 


3.21


 


積木作品+背景


 



 


3.23


 


令人驚艷的積木作品


 




 


與積木作品合照


 



 


在大家的讚美與鼓勵下


期望小虎喵們能有更多漂亮的積木作品產生


 



 


看著自己的作品應該也感到很愉快吧


 



 


又是叫了好久才願意看鏡頭一下


拍了這張後很快的就把積木作品破壞掉了


破壞也是種樂趣吧


 



 


3.24


 


桌上一堆排排站的東西又是崴的傑作


崴真的很喜歡把東西排排排ㄟ


 



 


排好後問小虎喵們要不要一起拍照


小虎喵們很高興的坐了下來


最近很喜歡這樣的坐法跟東西拍照


 



 


哈....嵐...你這是什麼表情啊


(我真的超愛看嵐這些稀奇古怪的表情ㄟ


真是超可愛的啦)





 


不久後又一個令人驚艷的作品產生了


小虎喵們第一次堆這麼高


高度比小虎喵們的身高還要高一點


他們必須將手舉起才能放的上去


直到再也放不上去才停止


在堆的過程中


他們邊堆會邊用手扶著


但後來實在太高了


只靠小虎喵們扶著還是會倒


所以我也必須幫忙扶著


但都是小虎喵們堆的喔


 


照片裡面的並非全部由小虎喵們堆出來的


因為我正要拍的時候嵐跑過去想要一起拍


沒想到才一坐下來屁屁就撞到積木整個倒掉


我大叫+積木倒下來有些許打到嵐


因此還把嵐嚇哭了


寶貝乖乖ㄟ


媽咪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真的沒有責怪的意思喔


 




 


後來我又簡單的把積木放好


大致上與他們做的沒有相差太多


後來又要嵐來做好拍照


嵐說什麼都不願意過來


反到剛剛不願意來拍照的崴願意過來坐好囉



 


哈....這又是笑什麼臉啊


但我超愛看這樣的笑臉的


 



 


拍完後就又是一陣破壞


堆積木的另一個娛樂....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