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家事難得比較早做完

偷閒按摩一下

沒想到嵐馬上就跑來坐在我腿上說我也要按摩

崴馬上也坐了過來說:我也要按摩

最後就成了這景象.....

按摩椅幫我按摩

我幫嵐按摩

嵐幫崴按摩

 

018.JPG

 

 

前兩天嵐也這樣坐在虎爸爸身上

手還動個不停

我:你在做什麼??

虎:我在當孝子

哈....

那我現在也是嗎??

 

019.JPG

 

 

邊按摩邊看電視

會不會太享受啊

 

020.JPG

 

 

偷懶停下來一下

小虎喵們還會回頭提醒唷

 

0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