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祝自己生日快樂....


今天一樣的作息,中午上班後不久,就外出買些點心,給老師們慶祝我生日,開完會,我又去買了些蜂蜜蛋糕給小人們慶祝我生日...,上班的時間就在慶祝生日中渡過...


今天中和國小辦了個家庭講座之類的課程,我們班就有三個小孩留下來,星期二五點半是我最忙的時候,居然還要抽空跑下去接他們,雖然所花時間不多,但真的挺麻煩的...東跑西跑,東摸西摸的一晃眼就六點半了,真是令人昏,時間過的真快阿...


七點多的時候,因為點事離開教室,文郁沒一會兒就跳到我面前,告訴我有個穿藍衣服的人找我,==a是誰呢?不解...向外望望也沒看到人,算了,想找我等等又會出現的,腦子雖然這麼想,心裡卻不這麼覺得,不時的就會想要往外看一看...八點多一些些下班...@@,居然看到貍和熊,真的超驚訝的拉...收到禮物,是我幾個月前隨口念到的熊...,當場沒有太多的情緒反應,回到家打開禮物,看到jill熊的出生證明....感動的淚不自覺落下...==+,貍...這就是你要的效果吧....


幾個月前,和貍聊到華納威秀附近的新光三越裡有一個櫃,他們專做絨毛玩具,從空娃娃皮→填入海綿→縫合→選購衣服打扮→錄製音樂→給出生證明,要這份禮物一定要當天做才行,可惜不管我的國曆生日或農曆生日,都不是在假日,很難拿的到,而且又不住在台北,就算住在台北也要有空才行...,我知道貍會對這樣的東西感興趣,所以那時無意間提起聊聊,沒想到他就這麼放在心裡....


貍....謝謝你把我放在心裡....;熊...要你跑這一趟辛苦了...;也謝謝今天給我祝福的每個人....有你們的我真的好幸福....


 


 


PS:



                                                           我的出生證明



                                                      我的全身照


                        熊爸爸和狸媽媽一直在為我的性別大傷腦筋呢....


 



                                                                          我的大頭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