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日晚上要去看牙醫,24日要去雲家開聖誕派對,25日假日,我不愛開伙,連切水果都懶,所以就今天來給小虎喵們一點特別的聖誕餐點吧!!

  早上去逛市場,淡水市場逛一圈,@@居然沒有草莓?不死心,逛了第二圈,才在一個水果攤老闆旁邊看到唯一一盒,對,我逛了兩圈僅僅看到這一盒24顆草莓250元,然後再買了10根香蕉180元,今天所需要的水果都好貴唷!!我真的為了小孩過聖誕節豁出去了呢!!

  吃完晚餐看完小虎喵們的功課後,我一如往常的默默到廚房準備水果,虎爸爸在和崴看動物頻道,嵐沒有興趣就跑來廚房找我,然後發現今天有好玩的,就跑進來幫忙囉!!我讓嵐在MM彩色巧克力中找到紅色的當嘴巴,再用巧克力醬點出眼睛來,黏黏的巧克力醬要點眼睛的難度比我想像中還高呢!!

 

IMG_7927.JPG

 

  崴不知道是被我和嵐的講話聲所吸引,還是發現嵐消失很久了,也跑過來廚房看看我們在做什麼,發現嵐在邊工作邊偷吃,有巧克力可以偷吃怎能不把握機會呢!(平常很少給吃純的巧克力)

 

IMG_7926.JPG

 

  很賣力的工作...

 

 

IMG_7928.JPG

 

  也很賣力的吃,已經不能叫偷吃了,越吃越起勁了呢!!

 

 

IMG_7929.JPG

 

  弄好囉!!三隻的是小虎喵們的,兩隻的是我和爸爸的,我和爸爸真的是標準的孝子與孝女呢!!

 

 

IMG_7930.JPG

 

 

  聖誕水果一做好,虎爸爸與小虎喵們大呼:帶聖誕帽的小小兵。

  被他們一說才發現還真有點像呢!!

  (圖片引用自:http://easy.sina.com.tw/news/photo_1224227.html)

IMG_7932.JPG小小兵聖誕公仔 (圖片來源/USJ)

 

  開始吃囉!!棉花糖、巧克力醬、香蕉、草莓,每一個都是小虎喵們愛的,外加有造型,今天的水果吃的好嗨喔!!

 

IMG_7933.JPG

 

  第二天本來還想再做一次的(材料還夠做一次),沒想到虎爸爸和小虎喵們都說不要再做造型了,直接給我們水果就好了,崴說棉花糖和巧克力醬太甜了,他都吃不出草莓和香蕉的甜了啦!!所以要求我把所有材料放在盤子上,他要拆開來吃,先吃水果再來好好品嘗巧克力棉花糖。

 

 

IMG_79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