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昨天要回板橋歡度母親節的


但從前天凌晨開始就風雨交加


昨天一早就接到電話叫我們不要回去囉


看看今天風雨如何再決定.......


 


今天早上起來依舊有些風雨


但並不大


所以決定帶著小虎喵們回板橋吧


 


今年母親節


虎奶奶說不用買蛋糕


我也沒特別想吃


所以就沒有買蛋糕囉


虎姑姑的朋友說要煮麻辣鍋


我們便買點料回家一起吃麻辣鍋囉.......


 


在半個月前


虎爸爸就跟虎姑姑合送了一台運動用的腳踏車


所以今天就沒有特別帶禮物回家了


 


一進家門我悄悄的放下背包拿出花束


請小虎喵們自己送給虎奶奶


剛開始小虎喵們還有點害羞


兩個就一直黏在我身上


但一聽到拿花束去送給虎奶奶後會有東西可以吃


崴就開開心心的拿花束去送給虎奶奶囉


 


花束製作並不容易


但有照片為證


小虎喵們的確是有幫忙得唷


虎奶奶拿到後笑得合不攏嘴


馬上叫我拿個花瓶把花束放好


看得出來虎奶奶真的很開心呢


也開始慶幸


我要小虎喵們做這個禮物當母親節禮物送給奶奶與婆婆真是一點也沒送錯呢....


 



 


講真的


我今天很沒有過母親節的感覺呢


小虎喵們親手做的禮物


大多還是要我幫點忙


我自然不想收到這樣的禮物


小虎喵們對母親節的意義還懵懵懂懂


自然不會有個熱情擁抱等等的舉動祝我母親節快樂囉


ㄚ.......我也好想要收到小虎喵們自己做的禮物喔......


 



 


晚餐回家吃...


喵阿姨本來想訂披薩的


打電話過去才知道要等一個半小時咧


那時候已經近六點半了


真是傻眼


後來我們買麥當勞回家慶祝母親節


虎爸爸回家後有問要不要買蛋糕慶祝


那時候都已經快八點了


小虎喵們都要準備睡囉


我也就沒讓虎爸爸去買蛋糕囉


而母親節就這樣過了.......


 



 


第二天晚上虎爸爸吃完飯後自己躲到廚房


正在納悶虎爸爸在做什麼啊


走到廚房一看


虎爸爸把我沒有洗的碗筷鍋子全都洗了


這是給我的母親節禮物嗎


雖然母親節已經過了


但是還是好開心好感動喔


幸福其實就是這麼簡單......


 



 


這天回家到龍山寺站看到了7-11的open小將大公仔


嵐看到便要說要拍拍.....


 



 


崴一坐上往龍山寺的公車便睡著了


下了車到捷運站都還呈現神智不清的狀態


所以便沒有說要拍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