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少讓小虎喵們畫著色畫

畢竟以前所學總覺得著色畫是在抹滅孩子的創造力

讓小虎喵們認真畫著色畫已經是近一年前的事情了呢(2013.6.26)

 

最近陪小虎喵們看yoyoTV

廣告時看到有粉紅豬小妹的著色畫比賽

可以上網印圖按下來畫畫

忽然想起小虎喵們最近對畫畫塗滿顏色還頗感興趣的

嗯....那就來讓小虎喵們試試看囉...

請虎爸爸印了些回來

小虎喵們果然一看到就感到超興奮的啦....

當晚就迫不及待開始著色囉.....

 

001.JPG002.JPG

 

嵐選了喬治.崴選了狐狸...

 

003.JPG

 

 

這時候我正在洗碗

所以就由虎爸爸陪著小虎喵們著色畫囉

 

004.JPG

 

 

我在廚房就一直聽到虎爸爸不斷提醒崴不要一直畫同一個地方

但崴似乎不聽吧

沒多久後就聽到崴喊著他把紙畫破了

真是被崴打敗咧....

 

005.JPG

 

 

年紀大了果然有差

手眼協調能力真比以前好的多了

握筆也穩多了呢.....

 

006.JPG007.JPG

 

 

小虎喵們著色畫時也會頭越來越低

提醒虎爸爸要不斷提醒小虎喵們

我可不想讓小虎喵們因為畫畫而把眼睛搞差了唷....

 

008.JPG

 

 

畫得很認真呢.....

 

009.JPG

 

 

@@

畫到揮汗如雨

真是太誇張了

這張照片一起連畫作寄過去會有加分嗎?

 

010.JPG011.JPG

 

 

畫完第一張後

小虎喵們馬上又跟我要了第二張

這次我讓小虎喵們嘗試畫圖案多一點的

這樣要著色的面積較小

會不會效果更好呢??

 

012.JPG013.JPG

 

 

嵐會用不同顏色慢慢畫爸爸的衣服

讓衣服看來好繽紛喔

真不錯呢

 

014.JPG

 

 

認真的崴真的好帥唷

 

015.JPG016.JPG  

 

一個晚上小虎喵們就畫了兩張

畫完後發現....

小虎喵們不只手被彩色筆染色

連屁股下方一些些的大腿部分和腳底板也有

怎麼畫的啊

真是太誇張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